媗準時07:00起床,XD,生理時鐘有夠準時的,泡奶160cc 給媗,倒在沙發上不想動,晴08:30起床,我才清醒一點,烤吐司吃早餐,媗吃一片土司,晴吃兩片(不能喝奶),媗把晴的圖畫紙拿來畫,還撕了一角,晴氣扁了亂生氣,

欣"晴 是我把紙拿給妹妹的,你把紙放在茶几上,我以為你不要了,就給妹妹了,已經和你說很多次,你要保存的東西要自己收好!"

結果發生慘劇,媗拿彩色筆畫沙發,阿~~~~~~~~~拿沙發清潔噴劑清潔沒有用,我再用衣領精直接噴刷,似乎有清掉彩色筆墨水,媗因為亂畫,被倫罰站大哭,還自己抱被被,

倫"媗 罰站不可以抱被被" 媗主動把被被拿給坐在餐桌的我,又乖乖走回去罰站,站了10分鐘,訓話,

我們請晴先收拾客廳玩具、書本,講了有十次了吧,晴不收,倫直接把客廳地上所有散落的東西裝垃圾袋,晴大哭"不要不要" 搶倫手上的書本玩具,還打了倫,因為打人,被罰站 但不認錯道歉,只關心玩具,只關心罰站幾分鐘,

晴"我罰站完就會馬上去收玩具" 結果罰站完,地上一袋玩具還是沒收繼續哭,倫就直接把一袋玩具拿出去家門外,晴崩潰繼續哭,昨天哭了一小時(怪我不打電話,讓他哭),倫訓話,還說昨天她和我不禮貌的對話,

欣"晴 你剛打爸爸,是不是應該先道歉?" 道歉後,等晴平復,打掃家裡,吸地拖地,換裝,收拾物品

13:00才出門換大鐵去吃午餐,想說難得週六家庭日,還是要出去走走,在一樓我帶媗先下車進去爭鮮,倫晴去停車,大概比較晚了,不用排隊,入座等不到蝦壽司,先拿天使蝦壽司,媗馬上把飯吃了,大蝦也吃了,再吃一個豆皮壽司+6個蝦壽司+1個蒸蛋,應該餓扁了吧。

媗吃飽愛睏,歡歡,先帶去看寵物,倫陪晴吃,上車後秒睡,去五十嵐+CAMA補給,上高速公路往南開,想說要給媗午睡一小時,不然沒睡覺的話真的很歡,結果我們倆聊天聊的太開心,過了原本預定要下的苗栗交流道,所以直接去沙鹿,"沙鹿彩繪村",

01.JPG

逛沒多久,晴說想上廁所,趕緊找廁所去,還好附近就有麥當勞,我趕緊帶晴衝去麥當勞,順利解決!!

02.JPG

回來繼續逛逛,彩繪村範圍不大,但應該是熱門拍照景點,小小的地方還是有許多遊客,

05.JPG

拍拍意境照還蠻可愛的!!

07.JPG

姊妹倆難得手牽手散步呢!

10.JPG

11.JPG

慢慢走,慢慢看,

12.JPG

還有人專程帶狗狗來拍照呢,是隻可愛的柴犬,相當配合主人呢!

15.JPG

逛完彩繪村,決定去台中綠園道,打算可以在附近吃晚餐,散散步,因沒有多少時間作功課,看到廣三soga百貨有停車場就先入場停車再說了~

看看附近,去"第六市場"找晚餐吃,有間韓式料理看起來很厲害,但因怕韓式料理大多會辣,兩小不敢吃,還是選擇日式料理,點一個飯、一份湯麵、一個海鮮鍋,

16.JPG

海鮮鍋內的好料幾乎被兩小吃完,倫一直擔心我吃不飽,還好我也不大餓~三個寶貝有吃飽比較重要囉~

17.JPG

兩小吃飽有力氣,逛了一下第六市場,有個阿伯賣帶殼龍眼乾,請晴吃兩個試吃,晴"好好吃喔~~我好喜歡~~~" 回去買了一斤帶殼龍眼乾,阿伯策略成功!(事後證明阿伯賣的龍眼乾真的好好吃,不到五天就被吃光了)

20.JPG

到綠園道散散步,今天晚上有點微風,在戶外散步還蠻舒服的,綠園道上有許多人散步,或是三三兩兩席地而坐休憩,還有文創市集,好愜意阿~~

想不到兩小對市集的物品還蠻有興趣的,相當認真的一攤一攤看耶~~哈哈~~

21.JPG

散步一圈,22:00多回程,23:30到家,幫兩小洗澡,兩小00:00上床,我們01:00上床,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