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問倫會不會回家吃晚餐,以便準備倫的餐點,倫說下午去市區看眼科,事先知道要點散瞳劑檢查,所以搭公車去,時間和我們剛好搭上,下班接兩小可以再去接倫,最後決定乾脆就在市區吃晚餐吧,冰箱的食材就留著明天料理吧!

接兩小上車,沒有回家,晴馬上起疑"怎麼沒有回家?"

欣"今天要給你們一個驚喜阿!!"  

晴"是甚麼驚喜啊?不回家煮飯的話,我們晚餐要吃什麼?"

欣"等下就知道了嘛!!"  (賣關子)

把車停好後,帶兩小往倫的方向走,倫已經在定點等我們了,兩小眼睛很厲,馬上就看到倫衝過去"爸~~~~爸~~~"  兩小開心地又跳又叫,晴還和倫說剛剛上車我們倆的對話~

0510-1.JPG

和晴說明驚喜,就是今晚我休假不煮飯,在外面找間好吃的餐廳吃晚餐吧!看了一下,牛肉麵店內沒有兒童餐椅,有點麻煩,日式料理又有點不新奇,最後決定進去這家看起來裝潢溫馨可愛的"私嚐",店內有兩隻狗狗,喜歡狗的兩小看到有狗狗好興奮,有點安靜不下來。

0510.JPG

點了蛤犡烏龍麵給兩小,滿滿的蛤犡,讓兩小更加興奮,分完麵,似乎不大夠兩小吃,不知道上面有半熟蛋,全家只有我愛吃,半熟蛋就進我肚裡啦!!肚子餓的兩小快速吃完麵。

0510-1.JPG

我點了加螺旋蛋的焗烤飯(大概是吧)~

0510-2.JPG

倫點的咖哩牛肉飯~~

0510-3.JPG

餐點新鮮美味,但價格對我們家來說無法常來品嘗,三個餐份量不大夠全家吃到飽飽,倫說因為我們家自煮晚餐和午餐自帶便當都是四樣菜,而且四樣菜都分量十足,全家的胃被我寵壞,所以外食就會不大習慣了, 偶爾試吃新餐廳還是不錯,蛤犡烏龍麵完全收服兩小。

吃到一半接到爾茲電話,爾茲的媽媽和媽媽是超級好朋友好同學,爾茲夫婦剛好也住新竹,爾茲的小孩和媗同一個托嬰中心,原來爾茲加班無法去接小孩,詢問看我是否能幫忙,我們剛開始吃,討論後是我們趕緊吃完回家,爾茲先離開辦公室接小孩來我們家會合,小孩寄放我們家回去加班,晚點再來接小孩回家,結果我們到家後,爾茲說老闆願意提早放人,所以就不用寄放我們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