媗07:30起床,泡奶給媗,躺在沙發上到快09:00才起來動作,梳洗吃早餐,媗吃一片葡萄乾吐司。倫昨天工作到很晚睡,晴09:30起床,喝奶,發現我們買給晴的書,昨天我在好市多買了兩本書,和倫討論後決定直接送給晴,倫還拿出之前買的兩本故事書,晴馬上自己唸書,看得好專心,看了30-40分鐘休息一下。

11:00多開始準備午餐"烏龍涼麵、炒空心菜、松村煙燻鴨肉1/4、滷蛋4個"一下沒找到烏龍麵條存貨,打算另外煮拉麵給倫,想說等倫要吃時再煮,才不會太爛,

欣" 去問把拔要吃午餐了嗎?"

結果媗馬上衝去房間"把拔,要吃飯了嗎?要吃飯了嗎?"

倫"好喔,等下就出去"

媗"爸,眼鏡眼鏡!!" 一定要爸爸和我們一起開動~~呵呵!!

一起開動,飯後我倒在沙發上休息,倫陪兩小,13:30送媗進去午睡,我13:50驚醒趕緊換裝出門,想去聽聽鋼琴演奏會,放風一下~

14:30-16:00去蘇貓聽鋼琴協奏音樂會,清大藝術中心音樂類鍵盤組,主要對象是非音樂科系,習琴12年以上的清大學生,演出人員由藝術中心老師伴奏+一名學生主奏,相當精彩,可以在午後時光參加此音樂會,真是幸福啊~

想想我的鋼琴,在高雄家裡存放著,很想搬來新竹,但家裡怎麼想,似乎都沒有個合適的空間可放琴,手指頭應該早就硬掉了....如果家裡有鋼琴,偶爾可以演奏,練習練習,感覺應該很不錯~~

音樂會打電話給倫,媗不到15:00就起床了,倫唸書給兩小聽,兩小一直發問,16:00帶兩小剛到公園玩,倫答應晴去公園盪鞦韆,我16:30到公園和父女三人會合,媗玩一下就黏在我身上,偶爾才又去找倫,倫牽去玩一下遊樂器具,又回來黏住我!! ><

難得有機會盪鞦韆,晴在倫的指導下,練習許多,因為還有其他小朋有排隊玩盪鞦韆,盪一下下來輪流,再次排隊,晴很認真投入地練習,讓鞦韆從靜止狀態可以盪起來了!!晴超有成就感。

17:30打電話訂位,這一鍋客滿,鼎王18:00有位子,先把機車停在公園附近,趕緊去餐廳,時間剛好,把媗的小被子藏在媽媽包裡。

點了好豐盛的一桌,一盤牛肉一盤豬肉、老油條、海鮮雙拼(透抽+鮮蝦)、烏龍麵、果汁一壺、高麗菜。

媗吃一點飯一點烏龍麵後就不大想吃,高麗菜吃一點、透抽吃一點、一隻蝦,開始歡歡要我抱,拿出被被給媗,媗終於肯自己坐著,抱著被被休息,我終於可以好好吃飯。

晴剛開始說麵燙又不自己吹涼,自己生氣中,我們冷處理繼續吃飯,晴自己後來才自行恢復,19:30就吃飽回家,送我去公園騎機車,倫帶兩小先回家,我順便去買水果,答應晴要買哈密瓜,回到家想說時間還早,乾脆先去買菜,

欣"等下媽媽要去買菜,把拔幫你們洗澡洗頭喔"

兩小"好~"

我和倫在廚房門口講話,媗一直來湊熱鬧,跑走後,我躲在廚房內,

倫"媗 媗 馬麻呢?"

"去買菜"

倫"來,把拔抱一下" 媗走到廚房給倫抱,發現我,大笑"ㄟ~" 哈哈....

20:00多我去愛買買菜,22:00回到家,倫剛洗好媗送去睡覺,因為剛剛倫和媗在餐廳地板睡著了 XD 真是服了父女倆,我收拾生鮮物品,倫繼續幫晴洗澡洗頭陪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