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我6/12出差回國後,爸媽因為還有事情,6/13就回高雄了。

緊接著端午連假換婆婆出場,YA~

婆婆上週五晚上到我們家,有奶奶在,兩小就一直跟著奶奶就好了,哈哈!可惜這幾天都是下雨天,沒有特別去哪,昨天關在家一天,

6/17雨勢有變小,想說還是出去走走,婆婆說上次去吃"魚鮮會社"還不錯,午餐我們去關新店用餐,還好附近有付費停車場,稍微等候一下坐吧檯位子,婆婆請客,享受了一餐。下午決定去林口三井逛逛,剛好可以讓婆婆和兩小在車上小睡一下,出發前還外帶星巴克~

下雨天果然是很多人,我們排旁邊的戶外停車場,想多都來了,就認真排隊吧!順利停好車,進去outlet,爆炸多人!我們剛好是從B1出入口進去,高人氣的藏壽司還在排隊中。四處隨意逛逛看看,因為倫21:00還要上健身課,逛的時間差不多,準備離開,去B1麵包店買了麵包+泡芙,墊墊胃,晚餐到:菜園",點了新菜"寧波炒年糕",好吃!回家處理兩小,倫就外出去上課囉!

0617.JPG

6/18端午節,今年沒有特別買粽子吃,我們最喜歡吃的台南某家五穀粽,排單排到天邊,婆婆年事已高,已請婆婆不用特別扛來新竹了。早上我去買菜,度過一個平常的端午節。

0618.JPG

6/19

端午連假很快就結束了,婆婆今天早上就回臺南,大家正常上班上課,下午接兩小回家煮飯,

晚餐有乾煎鱈魚、義式雞胸肉、炒地瓜葉、炒大黃瓜、九層塔蛋、芒果,媗又在我煮飯時,就在生吃大黃瓜片,18:50開動,晴很認真的吃,飯一下就快吃完了

晴 "我的飯要吃完嘞,我是第一名!"

媗(手指自己)"我第一名啦!"

媗飯還沒吃完,兩小竟然互相爭是第一名,晴時間內吃完飯菜,媗也有吃完飯菜,吃水果,晴拿出布丁吃了一個,媗只吃幾口吃不下,收碗..

晴"我當老師" 坐在注音符號表前,指示媗坐在椅子上,跟著念,看她們兩角色扮演真的很有趣,如果可以維持10分鐘以上那就太好啦!

0619-1.JPG

0619-2.JPG

10分鐘後,晴"好臭"

欣"媗,大便了是不是?"

媗"是!"

欣"好吧,學生大便了,先去洗澡,下課吧" 幫媗洗澡弄好,晴本來在畫畫又回來"上課囉" 媗繼續坐著跟著念(好配合姐姐),我洗碗,備菜....一邊聽到外面上課聲音,還真的全念完了!! 兩小搶著海豚玩,媗"睡覺囉" 把海豚放在沙發上,還給海豚蓋被子 XD

幫兩小刷牙送進房,我21:30下班,倫21:35回到家,晴馬上跑出來迎接把拔再回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