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排休,07:30泡奶給兩小,送兩小上學,悠哉地去吃早餐,打算去好市多購物,但發現好市多10:00才開,先回家洗衣服、整理,10:00多去好市多快速採購、RT買麵包、回家,收拾生鮮、晾衣服,煮午餐(蝦仁吻仔魚蛋炒飯+沙拉),看兩集日劇、

訂購晴桌子,晴之前都在茶几上畫畫,但身高越來越高,茶几高度已經不適合晴,需要一張書桌給晴,但晴又不想自己在房間內畫畫,所以要找張簡易書桌,大小可以放在客廳的,今天終於下訂。

整理一下、備菜,一下就17:20,休假的日子還是一樣忙碌阿~

接小孩,媗都在廚房湊熱鬧、幫忙洗菜,媗"我來 我來"

0627.JPG

晚餐乾煎虱目魚肚、香煎松阪豬、炒地瓜葉、木耳炒筊白筍、蛤蠣絲瓜,

晴晚餐吃的不大認真,一個多小時才全吃完,媗吃完飯菜 "我要吃哈密瓜"

媗"我要吃光光" 哈哈...晴緊張死了,剛有認真吃飯的媗,其實也吃不大下,吃兩塊哈密瓜就收工了,幫媗洗澡,我洗澡、晴洗澡,21:00進房講故事,21:30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