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和我的同事P及N很投緣,兩位姊姊相當疼愛晴,也很玩得起來,晴常要求我"可以邀請P姊姊和N姊姊來家裡玩嗎?",兩位姊姊相當忙碌,好不容易找的今晚可以相聚,晴好開心!

準備打拋豬、香煎魚肚、炒青江菜、玉米筍炒花椰菜、滑蛋蝦仁、蘆筍牛肉捲,料理整理好廚房剛好19:00,N和P也抵達家裡囉,還帶了兩大瓶飲料和美味的蛋塔來~頓時變得好熱鬧阿!!

0718-1.JPG

邊吃邊聊,還好今晚的菜色大家都很捧場喔!棒棒!

玩了一個晚上,媗也可以大方地和姐姐們有問有答,在姊姊們要回家前還願意擁抱一下呢!有進步囉~~

0718-3.JPG

晴有好多話直和姊姊們分享,飯後就迫不及待拿出敲冰塊和P挑戰,玩了不知道幾回合,倫今天也早點回家一起吃晚餐,幫兩小洗澡,讓我可以放鬆聊聊天,我們準備吃甜點蛋塔時,P回到餐桌和我們享用,晴敲冰塊也敲到餐桌,P剛在地上和晴玩時,媗也想和P玩,P邊和晴玩,邊逗媗,媗就開心地在走廊跑來跑去,強大的P可以一打二,哈哈!

和P說歡迎隨時來我家玩,我可以準備豐富的料理伺候喔,哈哈~

0718.JPG

兩小洗完澡又繼續玩到21:30刷牙準備進房,之前媗不會簌口,都倒開水給媗喝簌口,今晚倫教媗簌口,示範給媗看,媗就學會把水吐出來囉,只是如果沒注意的話會弄濕胸口的衣服,但至少媗有認真學,也學會了,棒棒!倫押兩小進房睡覺,

0718-2.JPG

和N和P聊到快23:00才散場,收拾洗碗整理兩小書包.....,很開心的一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