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媗 早上說"要找佩佩老師" 不知道是說托嬰中心的老師還是幼稚園的?到校門,車上"不要下車" 結果到門口自己走進去學校,沒有哭哭耶~棒棒!!

只是早餐饅頭還是沒吃完,回家飯前吃掉饅頭,今天媗都在幼幼班和大家一起活動,雖然還是偶爾會哭但還好,晴中間偶爾也會去幼幼班看看媗,媗就很開心。

我接外賓一整天又開會,今天一整天幾乎都沒在位子上,一接到兩小上車,我累到一直打哈欠,兩小是一直想和我講話 @@

帶了杯綠茶回家,回到家,到門口剛好遇到鄰居,叔叔,媗竟然主動和叔叔講話" 我去找老師喔,我和姊姊去上學喔,回家要喝蜜茶喔...." 哈哈 今天竟然好熱情喔!

晚餐"乾煎鱸魚片、蒸南瓜、開陽白菜、蛤例湯、茶葉蛋兩顆、加熱高雄黃昏市場買的一大盤滷味"

19:10晴才洗手吃飯,媗不吃飯,我吃飽躺在沙發上,

媗19:40才說要吃,洗手上餐桌,

晴"媽媽 沒關係 我照顧媗吃飯就好 你去躺著休息" 真是太感人了~ 晴真的是個好董事、好體貼的孩子阿~

倫20:00回到家和兩小一起吃飯,但兩小好多話,好多事情處理,幫兩小洗澡洗頭刷牙送兩小進房,倫才有空把飯菜吃完,我躺一小時後2130起來收拾 洗完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