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兩小心情很好,

晴"班上有同學請假六天去泰國玩,送我們餅乾喔!"

聊到出國玩,日本、東京、沖繩、東京迪士尼、屏東海生館...對去沖繩玩還是好開心,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我們可以帶她出國。

晚餐"烤黑輪片、香腸、乾煎OO魚、炒絲瓜、炒莧菜、黑蒜雞湯(現成)"
媗肚子餓了"
媽媽,
煮好了嗎?煮好了嗎?" 等我準備好,媗快速上餐桌,因為週五晚餐要外食,今天讓兩小吃海苔包飯,18:50開動,媗"加絲瓜湯、加魚" 自己認真吃了一陣子 "媽媽 幫我包海苔包飯" 飯吃完、絲瓜 莧菜 香腸 雞湯 認真吃完,

晴也在時間內吃飽,下餐椅,兩小吃餅乾、龍眼乾

倫20:00回家吃晚餐,我洗澡,晴自己洗澡,晴"小媗 換你了" 媗馬上衝去浴室要脫褲子了

欣"媗 等一下,爸爸還沒吃飽啦!" 倫趕緊吃飯,先幫媗洗澡洗頭,我洗衣服,倫處理兩小,09:00陪兩小進房,講故事、教數學,我洗碗準備兩小書包,倫快22:00出來,在餐桌工作時,

聽到在房間的媗"姊姊,我們來一起玩吧!!" 我和倫都要昏倒了,我去晾衣服,晴"媽媽,媗一直吵我不睡覺" 進房看兩小,

欣"趕快睡覺,誰再講話我就要打屁股了"...倫回來後也幫忙晾衣服,希望可以讓我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