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09:00醒來,兩小還沒有動靜,去房間看,小的醒了喝奶,泡奶給晴,晴喝一半又睡著了

欣"晴,你的牛奶喝完沒?"

晴"我還想睡覺" 又自己把棉被蓋好蓋滿

欣"不是要出去走走嗎?"

晴馬上眼睛發亮,瞬間把牛奶喝光,哈哈~換裝出門,

下著雨,預計去桃園夢工廠親子餐廳,10:00多出門,去路易莎吃早餐,晴之前一直說想去路易莎吃早餐,剛好今天是個好時機,假日很多人,還好撿到最後一桌空位,點三份餐點+紅茶+倫的咖啡,媗吃得很慢又不讓我把漢堡吃掉,眼科診所打電話來通知晴眼鏡已經換好鏡片,就在附近,倫帶晴去拿眼鏡,我陪媗,倫晴回來時剛好媗吃完,出發都已經要12:00。

01.JPG

02.JPG

媗在車上睡覺,預約14:00進場,一路上車況還不錯,停好車13:15抵達餐廳,無法提前入場,附近走走逛一樓的超市。

13:45入場,好多人~~~~

點雞肉燉飯套餐、單點牛肉飯、炸魚薯條,用餐時間兩小時,兩小不餓先去玩,倫先吃,我顧兩小,

媗在姊姊的引導下終於願意入球池,但沒兩下又不肯,只好讓媗出來,晴自己在球池內探險,跑來跑去,自得其樂

03.JPG

有區跳跳床,大概在沖繩公園有練習過跳跳床,這次跳得很過癮又很開心,用力跳,故意跌倒、翻滾,但如果人太多進來,太過壅擠,兩小就不肯跳,轉換陣地,總是趁沒人時趕緊入內

06.JPG

倫吃完飯換我吃,倫顧兩小,餐點都蠻好吃的,口味不錯,比我想像中好吃,吃飽去看看父女三人,媗終於肯進去球池,和爸爸玩丟球遊戲,媗丟倫,倫故意誇張的哀哀叫,媗就很高興,再換倫丟媗,但好笑的是其他小朋友看到媗丟倫也跟著丟~~XD

10.JPG

晴加入丟球大作戰!!樂的~~

11.JPG

晴玩的好開心,滿頭大汗,和兩小約好15:00回來坐位吃東西,吃飽再去玩一下,16:00離開。

散步到附近的"同安親子公園",好寬敞的腹地,設有許多遊樂設施呢!感覺真好玩~~

14.JPG

再散步到"新埔公園",可惜溜滑梯感覺沒有很滑,兩小會卡在中間,得自己移動屁股,

15.JPG

有兩小最愛的盪鞦韆

16.JPG

公園內沒有太多人,父女三人玩起躲貓貓

18.JPG

有倫的陪伴,兩小都玩得很開心

19.JPG

準備走回停車場,藝文特區剛好有園遊會,讓兩小各開了一次電動車,實在有點貴!!

20.JPG

媗不會開,選遙控汽車,由倫操作,晴自己開得來去自如,我坐在一旁休息,媗每次經過我就主動揮揮小手打招呼,真是可愛又好笑~~

21.JPG

大家都很晚吃午餐,決定回新竹再吃晚餐,19:00抵達新竹去竹北買晚餐,(野火牛排+豆乳雞休息,哭哭,滿福園水餃+麵)20:00回到家吃晚餐,兩小洗澡洗頭,收拾物品,23:00睡覺。

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