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排休,預約下午診32號,下午醫生可能有接生,一直看線上看診進度,跳號都不動。

倫打電話關心我產檢狀況,結果我還在家,根本還沒輪到我。

決定我快17:00先接兩小回家,兩小都還在教室,媗出教室看到我超開心地跑出教室,和peggy老師聊天,

Peggy:媗說你的肚子有小北鼻"

欣"對阿!!" 哈,還講錯週數,以為已經20週,Peggy"聽到媗和同學聊天,媗"我媽媽肚子有小北鼻耶" 同學"我媽媽肚子裡也有小北鼻耶"

Peggy"晴媗都好乖,你們家真的可以多生幾個" 呵~~

晴早上和我聊"媽媽你和爸爸怎麼變成好朋友結婚的?"

欣"我們念大學時都加入吉他社學吉他,有天我看到吉他表演,有個男生叫倫,上台表演好幾首歌,好厲害啊.....後來爸爸也教我彈吉他唱歌....就變成好朋友,變成男女朋友,然後決定結婚住在一起"

17:30打電話給倫,倫回到家18:00,婆婆剛好也到家,結果我看門診看診進度突然沒有畫面,擔心是結束了,但剛還22號,馬上打電話去問,還是繼續看診中,我馬上出門,抵達診間還在24號。

婆婆帶粽子來當晚餐,我煮了香菇雞湯,交給婆婆處理晚餐了,看診到30號時,倫說要趕來醫院,剛好在我照超音波時,倫趕上,

醫生"上次NIPT檢查一切正常,今天照超音波出來是男生,又再照一次給倫看,今天17W+1" 怎麼才17週,這次覺得時間過的好漫長阿~~~

我愣住,醫生"還是你想要女生?"

欣"沒有啦,男生女生都好,只是沒想到會是男生!!"

這次照了五張照片給我們,看完回家都20:00,我才吃晚餐。婆婆從台北帶了潮州粽來,長型粽子,喜歡吃粽子的晴自己吃完一顆+雞湯,媗不大愛吃,只吃1/3顆,婆婆把冰箱僅存的白花椰菜拿出來炒,我回家剛好把媗沒吃的粽子+花椰菜+雞湯,就夠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