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0多就聽到兩小和婆婆在客廳熱鬧講話,開心地笑著,09:00起床梳洗吃早餐,09:30-10:30買菜,兩小黏著奶奶,跟前跟後,買菜回家整理好後,我難得可以和倫坐在書房一起工作。

11:45出發去錢都吃午餐,媗快速吃完烏龍麵和配菜,喝紅茶,結果不小心手一揮翻倒紅茶,

(情急下)欣"汪小晴!!!"

媗"我是汪小萱啦!" 哈哈~ 散步回家

媗1330-15:00午睡,婆婆午睡,倫煮咖啡邊陪晴,竟然就這樣陪晴講話講了一個半小時,我忘記關房門,晴音量好大,根本沒睡著,後來我們在主臥聊天,媗進來爬上大床,晴也進來和倫講"畫了...."

欣"晴,你客廳收拾好了嗎?" 晴飄走....到客廳大喊"汪小媗出來",媗火速下床出去客廳"似乎是訓導主任叫了,趕緊出去 一起收拾客廳" 晴好有大姊威嚴,哈哈。

15:00多倫帶我外去小太陽看醫生,隔壁就是五十嵐,很容易手滑,買兩杯回家,兩小已經收拾好客廳和奶奶到中庭玩,我們在書房聊天喝飲料,17:00祖孫三人回家,我把飲料藏在筆電後面,倫的綠茶直接放在書桌上,吸地板時,小米卡住,倫在書房走廊清理,湊熱鬧的兩小跟著看,

倫一轉頭看到媗手上拿著綠茶"媗,你手上拿甚麼?自己拿的還是媽媽拿給你的" (想想不對,我都在廚房)

媗理直氣壯"我自己拿的,我口渴要喝水呀!!" 抱著綠茶大口喝 XD,還好我的波霸綠茶藏很好,哈哈~~

晴先洗澡,看卡通半小時,幫忙拖地,兩小繼續和奶奶玩,

晚餐"紅燒獅子頭、義式燉魚、炒波菜、玉米筍炒綠花椰、大頭菜排骨湯" 19:15開動 晴認真吃完,媗快速吃了紅燒獅子頭,不認真吃飯,收拾餐桌,倫洗碗、我收衣服、準備兩小書包等,先洗澡洗頭,父女三人摺衣服,兩小21:00多進房和奶奶玩一下,22:00睡覺。

明天早上奶奶就要搭火車回台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