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起床吃早餐,煎兩顆荷包蛋,弄美生菜給倫,烤兩小塊乳酪麵包,加熱星期五晚上沒吃完的波菜、松阪豬肉、泡綠茶,

倫去健身房運動,我休息一下,媽媽快11:00視訊,兩小在房間蹦蹦跳,開心得很,等著明天回新竹了。

我去大潤發買菜,超多人.... 12:00多回到家,收拾生鮮等倫回家,想說把握時間再去找間咖啡廳坐坐。

13:00出門準備吃午餐,結果大遠百、明志書院都是車都是人,只好閃了,到火車站後站,繞了幾圈才找到停車位,怎麼這麼多人!! 去soga站前店吃午餐,看了12、13樓後,決定吃春水堂"麻油麵線、 XO醬拌麵、地瓜葉、招牌米血、燒賣雙拼、珍珠綠茶中杯" NT 570,料理是很美味,但分量實在不多~

飯後去找咖啡廳,本來想去"墨咖啡"或"暗室微光",但因為倫肌肉痠痛走不動,決定就近"克蔓莉咖啡館" Google評價還不錯,就在晶品城旁的三樓,人還不少,就像高中生會去的咖啡廳,點兩杯飲料可坐兩小時,倫繼續寫程式,我看書,我的重量杯奶蓋綠茶上桌,還真是嚇到,超大杯!! CP值眞高!!

17:00到服務生說可以續點續坐,因為倫程式寫完,我書也看完,決定離開,去隔壁晶品城逛逛,還沒去過來去看看,恩~但沒甚麼好逛,連大創都小小間,到隔壁的日藥本舖看看,倫在外等我, 繞了一圈也沒看到啥好東西,決定早點去吃晚餐。

附近就有"石二鍋",還沒吃過,18:00抵達,抽號碼牌,馬上入座,店內座位蠻多的,幾乎都客滿了,觀察一下,有小菜盤+大份肉或正常菜盤+正常肉,還好點小菜盤才有很多肉肉,加價點份蛤 ,吃飽離開,門口一大堆人排隊中,還好我們早點來吃。

散步去後站,開車回家還不到20:00,繼續追劇,倫在餐廳看書工作,00:00睡覺,明天兩小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