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早上起床後落枕,右肩膀、背部、右手整個痛到不行,加上重感冒,嚴重鼻塞呼吸困難,好不舒服,星期一上班時根本連滑鼠都無法使用,也幾乎無法打字工作,臨時週二請假預約10:00去推拿,師父說因為懷孕,不能深層推拿,只能推拿30分鐘,把筋骨拉開一點,教我幾招拉筋的動作,回家熱敷,但依舊沒有明顯改善,

週三上午去"建功骨科"看診,醫生也說因為懷孕,千萬不能打甚麼肌肉鬆弛劑,找了我最痛的一點打了一針,內含點麻醉劑,可放鬆肌肉,開了痠痛藥膏給我,護士相當熱心,怕我行動不方便,要我坐著等她去隔壁幫我領藥膏回來,還交代我先坐十分鐘,沒有頭暈或不舒服再離開,但還是沒用,痛到無法打字,拿滑鼠,

趕緊預約週四下午去看台大骨科,希望可以給我有效的治療,但也是因為懷孕,醫生只能開最輕的止痛藥和外用藥膏給我,只能等時間過後,約兩周到一個月自然好了,真是好慘,從星期一開始倫都提早下班照顧我們,包辦更多的家務。

倫擔心我開車不方便,週四就讓倫開車接送我們,先和兩小說好,因為我肩膀痛無法開車,由把拔接送,所以無法和平常一樣17:30上車回家,上午全家一起出門,送兩小上學、送我上班,倫上班,下班再反方向接回。

倫說就好好休息,連晚餐都不要煮了,到風雲樓買胖老爹炸雞一桶,倫到風雲樓來接我,接兩小,晴一上車"好香喔~怎麼有炸雞!!!好想吃!!" 鼻子眞靈,再去family pizza取餐(夏威夷+鴨賞),去RT買麵包,回家。

19:00開動,晴馬上吃三片披薩+一隻雞腿,媗吃兩片披薩+一隻雞腿,夏威夷披薩剩兩片,兩小睡前又說肚子餓,把最後兩片吃了。

週五也是倫接送,塞車嚴重,趕不及18:30到幼稚園,先打電話通知老師,請老師轉達兩小,18:40才到幼稚園門口,兩小正開心得在吃蛋糕,沒有因為比較晚接難過,還好,晴把蛋糕盤吃的超乾淨的,晚餐決定去愛買吃爭鮮,順便愛買買豆漿、鮮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