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補上班補上班日,我排休,倫本來就休假。

媗今天早上要回診24號,昨天就和兩小講好,早上晴先去上學,媗看完醫生就去上學,07:30多叫晴起床準備,倫送晴出門,媗喝奶吃早餐,倫回家後在沙發陪媗邊休息邊看看診進度,我躺在主臥休息,媗自己東摸摸西摸摸,快10:00倫說可以出發了,已經看到22號,媗聽到要出門了好開心"要出發了 oh ya~"

擔心馬偕醫院不好停車,我開車送倫媗到醫院,果然沒有停車位,路上好多人車,接著我去清大等,去圖書館看本雜誌,去綠蜻蜓市集逛逛,買了一包米香和一盒有機小番茄,走回車上,媗剛好看完醫生拿藥,11:30接倫媗去幼稚園剛好去吃午餐。吃了幾天的藥,咳嗽狀況改善很多,醫生說那應該是有細菌感染引起咳嗽,因為上次開的藥有抗生素,這次就開備用藥水,有需要再喝藥水就好。

剩下幾個小時的自由時間,倫"去竹北吃間不一樣的吧!還是桃太郎燒肉?" 一打電話問桃太郎還有位置,不爭氣又沒創意地去吃燒肉,哈哈,有一陣子沒去吃,漲價了但也幾乎都客滿,不用顧兩小,我們倆發揮最高戰力,14:00離開,剛好去隔壁安麗採購必需品"濾心"等,去大潤發準備買菜,買菜前去丹提休息喝杯咖啡,位子算寬敞,飲料也大杯,喝咖啡聊聊天,還是蠻享受的。

16:00趕緊去買菜,回家快17:00,倫休息一下又出門接兩小回家了,

晚餐有香煎排骨、炒波菜、炒白花椰菜、香菇炒高麗菜",兩小快速吃飽,看電影"打獵季節",媗依舊坐不住,比較大聲時"媽媽保護我 爸爸保護我" 還是吃零食吧!!

我和倫午餐都超飽,晚餐吃不下,把剩菜冰起來,倫幫兩小洗澡洗頭送去睡覺已經快23:00,再幫我洗頭 23:30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