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今天開始恢復我帶兩小上下課,晴奶瓶奶嘴會漏水,趁機叫晴改坐餐桌直接用喝的,喝完牛奶晴會自己換外出服、刷牙洗臉、穿襪子等,我可以處理媗,準備好出門,每天早上出門都和打戰一樣,媗如果肯乖乖配合動作快,很快就可以準備完成出門,但偏偏媗就是毛一堆,配合度相當低~@@~

晚餐"應晴要求的烤松阪豬、乾煎肉魚、炒山茼蒿、荷包蛋、鴻喜菇炒綠花椰、味增海帶芽土魠魚頭湯"

19:00開動,兩小魚拌飯吃,媗自己吃飯,最後自己把飯刮乾淨吃掉,真難得不用我出手,吃菜後,媗"好了,我要松阪豬" 哈哈..真是識貨的傢伙!

晴"我好愛吃松阪豬,媽媽怎麼烤這麼少?"

欣"我也不知道一盒這麼少,下次再買多一點吧!!"

兩小認真吃完,19:35下餐桌,吃水果吃葡萄乾,媗唱了好幾首歌給阿公阿嬤聽,真是難得,幫媗洗澡,晴自己洗澡,兩小又吃瓜子,倫21:10回家才吃晚餐,21:30送兩小進房直接睡覺 ,超過21:00進房時間,無法講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