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次的產檢鄭醫生已先幫我掛號今天下午林明緯醫生4號-高層次超音波,通知16:30-17:00到門診報到,所以今天排休。 

讓兩小多睡10分鐘才叫她們倆起床,準備好倫帶兩小出門上學,08:30送倫晴媗出門上班上學,把汽座搬到大鐵上,回家煮咖啡,特別打了熱奶泡、烤麵包,吃早餐,作家事收拾,決定做明天的午餐便當(炒地瓜葉、紅蘿蔔炒蛋、紅燒獅子頭)先備菜,休息一下。

11:30出門去洗頭,直接買洗髮卡,回家開車去買水果(蓮霧、芭樂)很幸運有停車格,再去美乃斯買滷味,實在太想吃美乃斯滷味,特別跑一趟,13:30回到家煮午餐(餛飩海鮮口味麵線+滷味)看影集,香港出差時買的海鮮口味的麵線還蠻好吃的耶,好飽。

15:30料理便當,擔心台大醫院沒停車位,16:25搭計程車去臺大,果然很多車,報到、繳費、填寫資料,17:15進去診間,醫生一一照,頭圍、臉部、五官、腦部、四肢、手指、腳趾、 身體、內臟、生殖器...都正常,原來高層次超音波就和平常產檢的超音波是一樣的,只是照得更加仔細,最有趣的是照到寶寶打哈欠,嘴巴張好大,影像相當清楚,最後因為寶寶仰躺, 照不到脊椎,醫生要我去喝個果汁,走走路,希望可以讓寶寶翻身,於是去超商買了蘋果汁,喝了半瓶,在門診前走走散步,等叫號再進去,手上還有半瓶果汁,醫生要我全喝掉,五秒解決果汁,寶寶成功翻身一半,剛好可以照脊椎,有個似乎是實習醫生,大概因為我是最後一個了,實習醫生多照一下,等報告,18:35完成。

倫剛從幼稚園接到兩小,剛好來醫院接我,晚餐晴說想吃拉麵,結果沒開,決定去"中山道日本料理",附近開很久的餐廳,但我們都沒去吃過,兩小餓扁了,倫點咖哩豬排定食,晴點兒童餐,我點海鮮烏龍麵定食(有一碗烏龍麵 三個壽司 蒸蛋 沙拉 兩個涼拌小菜 甜點 飲料),我的餐第一個上,晴肚子餓,兩個壽司先給晴,媗自己用湯匙吃了一碗麵、蔬菜、配料、沙拉、蒸蛋、甜點、薯條、果汁半杯,吃得很好。

我幫晴吃了幾口蛋包飯,晴也認真吃完,我因剛喝了果汁,一點也不餓,個人覺得CP值不高,飯後趕緊回家,倫幫兩小洗頭洗澡,我幫忙吹頭髮,21:30送兩小進房睡覺 。

休假一天難得沒有睡午覺,做了好多事情,真是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