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每天回家路上,

晴"媽媽晚餐煮什麼?" "我想喝南瓜湯..."

媗"我也要喝南瓜湯...." 連媗也開始會點菜了,正在煮飯時,媗進廚房"今天有煮魚嗎?" 欣"沒有耶~"

晚餐"香煎排骨、蝦米炒高麗菜、炒絲瓜、炒青江菜、紅燒豆腐、加熱昨天一點珍珠丸、煎魚,飯後水果小番茄蘋果蓮霧"

晴認真吃飽,媗自己吃飯後,吃菜時,看著我"請餵我 請餵我..." 吃完飯菜,媗馬上吃最愛的小番茄,

倫19:30回到家一起吃晚餐,媗"我要把小番茄吃光光"

欣"你肚子會爆炸吧?"

媗"我肚子哪裡有爆炸!!" (反應眞快)

倫幫兩小洗澡、刷牙講故事,我洗碗洗衣服、備菜,兩小玩捉迷藏,媗都找不到晴,兩小改去玩跳床,晴摔下來撞地板大哭,倫安慰"那以後不要玩跳床,不然你們一直撞到" 兩小又不肯,躺平睡,兩小還在房間講話,媗"姊姊,你要小心一點啦...." (真是可愛)

欣(客廳喊)"趕快睡,不要講話了!!"

媗在房間大聲回"好~~~~" 還和姊說" 姊姊 你也要大聲的說 好~~阿"  (媗的語言能力應該算是越來越進步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