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路上,兩小"媽媽 晚餐煮什麼?"

欣"煮你們最愛吃的"

晴"你先不要告訴我,等下給我驚喜"

晚餐"烤公香魚、義式香煎雞胸肉、螞蟻上樹、芹菜炒中捲、炒白花椰菜、白油炒手,水果有蘋果芭樂小番茄 一顆蓮霧"

今天可吃魚鬆飯,兩小超開心,還有晴很久沒吃的烤香魚,飯馬上吃完,吃了好幾個中捲、半隻香魚、蔬菜、最後還自己夾冬粉,

上次倫買火鍋料時的一大包三隻裝中捲,今天拿來炒芹菜,第一次炒中捲量比芹菜多兩三倍,螞蟻上樹炒三個冬粉,兩小好愛中捲,一直提醒他們要留給爸爸,

晴"你怎麼知道爸爸會回家吃晚餐?"

欣"會啦!!"

媗魚鬆飯還加香魚肉,自己刮乾淨吃光,夾菜給媗,媗吃花椰菜"你看 冰淇淋" 咬一口花"你看,變成小冰淇淋"

兩小很會鬥嘴,有時候吃飯不專心,晴"剪刀石頭布"

媗"姊姊在玩剪刀實頭布,沒有認真吃"

欣"你不要管姊姊,我管就好,晴你也先不用管媗,自己先做好"

媗最後自己夾冬粉吃,才滿意的下餐桌,兩小今天好捧場,白油炒手好成功好好吃,拌醬油、糖、黑醋、蒜末、白胡椒、灑蔥花,

倫20:00多回到家,先吃餛飩和一點菜,幫兩小洗頭洗澡,21:00先下樓看醫生,回來吃晚餐時,媗又跑去搶食"我要吃花枝、我要吃菜" 連芹菜都好愛,欣"今天中捲炒了三隻"

倫"我怎麼看不出來~~" XD

收拾客廳茶几地板,幫兩小刷牙,21:30送進房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