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媗07:00多就來叫我,喝奶,把棉被搬到客廳躺著,但媗不到五分鐘就和我講話一次,根本無法繼續賴睡了,

"今天要去上學了嗎?"

欣"今天星期六放假喔,不用上學"

媗"那今天要回高雄嗎?我想找阿公阿嬤抱抱"

欣"喔,今天也沒有要回高雄耶"

09:00晴起床,吃早餐,10:00多倫起床(最近睡很少),準備出門走走,但兩小很會拖,出門都已經11:00多了,直接去吃午餐,車上,倫"買飯團給你們吃好了"

晴"好阿 我要肉鬆飯糰"

媗"爸爸 我不要吃飯糰 我要吃壽司" ㄎㄎ 最後還是去愛買爭鮮吃午餐,媗吃一個蒸蛋、五個蝦壽司、一個豆皮壽司、一個蟹肉、兩隻蝦 一點湯;晴吃六個蝦壽司、一個豆皮壽司、一個肉鬆壽司、一個蒸蛋、一個蟹肉、兩隻蝦,

上車,小七買咖啡,媗已睡,到關西金勇番茄農場,一停好車,媗就自己醒了,先去採草莓,店員說今天剛開放,一斤300,走去草莓田,店家準備塑膠袋給遊客包鞋子,再下田才不會弄髒鞋子,我們拿了兩個籃子和兩支剪刀下田,

晴好開心,之前聽表妹說,晴和阿姨說"好想採草莓",這次剛好實現晴的願望~

01.JPG

媗卻是大哭,不肯下田,倫說服媗大家一起下田採草莓,媗對泥土地真的很不愛,猛哭,倫抱媗下田後,先讓媗自己站著,再蹲著採草莓,剪完再抱媗往前幾步,媗自己站著,倫再繼續採,還好沒有很多遊客,不然有個小孩在田裡大哭~~@@~

02.JPG

最後倫先帶媗上去,我陪晴繼續採,晴真是太開心,一直採不停,越走越裡面,我大肚子實在也不敢再往內走,彎腰或蹲下更是費力阿~

03.JPG

最後採了買買一箱草莓,不敢採太多,草莓可不耐放~

05.JPG

秤重竟然採了712元,老闆算680元,看別人採的超大顆(路人"後面那區很多大顆的喔") ,帶著草莓回到農場本部,

我帶晴餐觀並採番茄,倫帶媗去販賣區休息,農場主要是以栽種各式各樣的番茄為主,還有各種顏色的甜椒,採番茄後再秤重即可,帶著晴每一道都看看,

07.JPG

有各式各樣的番茄,不同顏色、有大有小,

08.JPG

第一次採番茄,晴很開心也很好學~

09.JPG

回休息區找倫和媗,倫買了兩杯番茄汁,喝起來鹹酸鹹酸,吃番茄拼盤、搗麻糬、現買兩杯草梅,

第一次體驗搗麻糬,愛吃麻糬的我們怎麼可以錯過呢,從糯米飯開始搗起,就交給倫和晴努力

12.JPG

媗喜歡吃蕃茄,這盤五行番茄媗還吃了不少呢!

13.JPG

我再把麻糬分成小顆小顆,沾花生糖粉超好吃!

14.JPG

吃完所有食物,好飽,逛逛販賣區,17:00多離開回家,竹北買豆乳雞(兩大份+一份雞翅)、 回家附近買鴨肉麵(炒飯、一湯麵、一米粉) 回家配電影"打獵季節三",但光碟故障壞掉,看到一半就無法繼續,晴有點失望,倫幫兩小洗澡,我收拾,父女三人11:00關燈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