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御飯糰回家給晴先吃,煮晚餐,媗不知道多累,自己把枕頭拿到沙發上睡覺,晴"媽媽 媗在沙發上睡著了啦~"

倫回到家"媗 你怎麼在沙發上睡覺?"

媗馬上爬起來"沒有阿,我在等你回家呀~"

倫帶晴上畫畫課回家再一起吃晚餐,媗難得可以霸占爸拔,撒嬌又搞怪,但吃飯一直要跑廁所的壞習慣,讓我好累,

晚餐蒜泥白肉、乾煎鯖魚、魚丸炒蘆筍、炒地瓜葉、炒青江菜、地瓜飯,留了菜給晴,媗馬上把地瓜、魚吃掉,還自己夾魚丸,白飯就不專心吃,最後倫陪吃才吃完。

我肚子好硬,晚餐完全沒胃口,只吃三小塊地瓜,阿蛋不知道在做甚麼? @@~

晴"我最喜歡星期二了,因為把拔會早點回家,帶我去上上畫畫課!" 20:30接晴回家,晴把菜吃完還吃了好幾塊地瓜,今天拿回"採草莓"的作品,畫的很棒,都有認真構圖著色,老師說"晴很專注,中間都沒休息喝水,採草莓作品上完顏色,還繼續拿第一次畫的"刺蝟"著色,真的很喜歡畫" 很高興聽到晴說很期待星期二的畫畫課~0402.JPG

倫幫兩小洗澡洗頭刷牙搞定,22:00進房睡覺,媗不知道多累,進房馬上安靜躺平,難得這麼快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