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今天和P、N一起吃午餐幫P慶生,因為中午用餐時間短暫,決定直接在學校吃胖老爹,昨天下班路上去小舞台買了個小蛋糕,準備給P一個小小的驚喜,再去幼稚園接兩小,眼尖的晴馬上看到放在副駕駛座地上的蛋糕,晴"那是什麼?"  欣"我要幫別人慶生的蛋糕阿~"  晴"我也好想吃蛋糕喔~~~"  欣"等下就要幫媗慶生啦~~就有蛋糕啦~~"  晴"YA"

0410.JPG

短暫的午餐時光,分享許多每天發生的事情,有好笑也有氣死人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大家未來的規劃,不管大家未來在哪裡工作或是生活,希望還是可以繼續這樣細水長流,相互支持的友誼阿~

--

請倫今天去巨城買春上布丁蛋糕,準備明天讓媗帶去學校和同學老師慶生分享,再到RT買個蛋糕,今晚提早幫媗慶生(倫明天晚上有事)。

晚餐紅蘿蔔炒蛋、木耳炒大黃瓜、豆干炒芹菜、照燒雞腿排,

晴認真吃飽飯,媗有點不認真,吃了一小時才把飯菜吃光,差點沒辦法吃蛋糕,倫快21:00回到家,忙到還沒吃晚餐,晴已經先洗澡,媗一看到把拔回家"要慶祝生日囉! 有買玩具嗎?" 哈哈~為什麼這小妞知道生日可以討玩具??

唱生日快樂歌,媗寶貝滿三歲囉~ 瞬間抱在手上的小北鼻,已經長大許多,越來越會講話,越來越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見,每天和姐姐吵吵鬧鬧,希望媗每天開開心心,健康平安的長大~

0410-1.JPG

在倫和姊姊的引導下,媗終於下刀切蛋糕~

0410-2.JPG

晴開心地吃了一大塊蛋糕,

0410-3.JPG

撒嬌的媗要把拔餵~

0410-4.JPG

慶生完畢,趕緊收拾,倫幫媗洗澡刷牙,我幫晴刷牙,22:00送進房睡覺,倫22:00有電話得處理,我繼續追劇"我們與惡的距離",23:00倫幫我洗頭,抓抓又按摩好舒服,吹頭髮,弄好休息一下01:00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