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老三隨時想蹦出來,但媽媽我還沒享受到休假,自由自在地白天8小時,決定今天去巨城走走,吃個午餐也好!

送兩小上學,回家吃早餐,領包裹,試穿網購買的孕婦裝,10:00多出門,想去洗頭,平時光顧的沙龍這幾天員工旅行了,想到同事介紹的"沛妮",有路邊停車格,可惜下午才有空,改去附近的"巢",洗髮比平常去的沙龍還貴一點,但感覺蠻舒服且吹整也不錯。

11:30去巨城晃晃,平日的巨城超好停車,到B1藥妝店看看有沒有止癢貼,可惜還是沒有,倒是"108 Matcha Saro 抹茶茶廊"沒有人耶,買了大盼燒三個,回家嘗鮮,就像是大一點的紅豆餅吧!

午餐吃"朱記餡餅" 排骨炒飯,可惜麵包店想買的麵包還沒出爐,city super逛逛,主要是想買乾式日本烏龍麵,平常在pchome買的烏龍麵已經缺貨好一陣子,city super不愧是高級超市,有好多種日式烏龍麵麵條可選,挑了兩包麵條,還買些滷味(打算周末可搭配烏龍麵吃),也累了,回家休息睡午覺。

接著製作"珍珠丸",馬上又到了17:00,接兩小回家,上車前, 媗"爸爸在家等我們了嗎?"

欣"爸爸還在上班耶,晚一點會回家吃晚餐喔!"

晚餐"炒大黃瓜、炒油菜+菠菜、皮蛋豆腐、乾煎魚肚一片、珍珠丸、加熱味增魚頭湯"

開動,媗"我也要吃黑黑的蛋" 只有一顆皮蛋,大家都好愛,只能分一小口,媗"媽媽,下次多準備一點皮蛋喔,好嗎?"

晴認真吃完飯菜,媗吃了很多大黃瓜、魚肚、豆腐,飯剩最後兩口就不認真下餐桌到處跑了。

倫20:00多回到家,決定來看電影吧!! <魔女宅急便>邊吃晚餐,媗也跟著把飯吃完再補吃點青菜。

倫帶了杯紅茶回家,媗"我要喝紅茶"

欣"你不是說你生病了嗎?不能喝喔!"

媗"沒有啦,我沒有生病,我要喝紅茶~" 剛是哪個小孩一直說自己生病要看醫生要吃藥!!!

看完電影22:00,收拾洗碗,倫幫兩小洗澡送去睡覺,兩小在房間又混到23:00才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