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7:00多就醒了,躺到08:30出去,晴一直咳嗽,叫晴先出來吃藥,媗也跟著起床出來了,刷牙洗臉吃早餐,煎兩個抓餅,烤三片法國麵包,晴吃兩個法國麵包,第三個說要留給倫吃,媗吃了點抓餅又把第三個法國麵包也吃了。

開採購清單給倫去大潤發買菜,倫先去清大總圖拿眷屬證,我洗衣服晾衣服,

午餐煮"海產粥" (虱目魚肚兩片、透抽三隻、蛤一大堆、一盒蟹腿肉、高麗菜、芹菜)

13:00開動,真好吃,自己煮的海產粥真是百吃不厭。兩小也該剪髮了,和倫討論,先睡午覺,倫晴去圖書館,16:00多去水源公園(晴很想出去跑跑),去愛買吃晚餐+剪髮,就這麼決定!

14:00多我帶媗進房,媗一下就睡著了,倫晴去南大圖書館借書回家,借五本給晴,晴不到一小時就看完了,借四本給媗,我醒來時竟然已經16:40,趕緊把媗叫起床,剛剛下大雨,還是不能去公園。

講故事給媗聽,晴和倫在餐桌,倫工作,晴用色紙做美勞,好忙碌,18:00多換衣服準備出門,媗馬上穿好鞋子,催促姊姊" 姊姊快點收拾,我們要出去吃飯了"

倫從零食櫃拿了片餅乾,媗"爸爸,不可以吃零食了,要出門吃晚餐了喔!!" 哈哈~

"斑鳩的窩"抽號碼牌,抽理髮號碼排,結果餐廳先入座,趕緊先開動,等理髮號碼到時,倫帶兩小到對面剪髮再回來繼續吃,媗肚子有餓,剪髮前就把一碗麵吃完,剪完回來吃蒸蛋、半個糖心蛋、一塊豬排、布丁,晴有兩個胃,一邊喊好飽,一邊又吃了兩個甜點,布丁+蛋糕、一碗麵、一個蒸蛋、半個糖心蛋、豬排、高麗菜絲! 如果要剪髮,現在到愛買真的是相當方便。

21:00回到家,兩小洗澡、收拾客廳、刷牙進房,22:00又再玩,被我罰站,22:30進房才安靜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