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是個風很大的夜晚
但是不減我跟老媽的玩興
帶著老媽 去愛河畔的餐廳 緣園  享用美食
進行著母女之間的親密對話
優雅的用餐完畢
 
手挽著手 漫步在愛河畔
也許是情人節的到來
愛河 充滿了浪漫的味道
河堤邊 用各式各樣的心型裝置佈置
有一大群朋友 有一大家子 有成雙成對的情侶
或走 或坐

昨晚 也許是颱風天剛走的關係
人潮不如假日般多
但 這正是散步的好時機
遇到幾個大學生組成的團體
他們拿著自己做的花束 手工餅乾
再旁邊義賣
也許 是浪漫作祟
讓我 心甘情願的掏錢出來
買了兩隻抱著金莎的小熊
明知道那成本很低
但 就是喜歡 拿著它的幸福感
也希望 藉著微薄的力量
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

好多人也牽著狗出來散散步
眼神銳利的哈士奇
活碰亂跳的米格魯
但 吸引到我的 是隻趴在木板上的黃金獵犬
一遇到小狗 我就沒辦法
腳步自動往牠的方向 過去摸摸牠
很乖 也特別大隻的黃金獵犬
雖然不是我的  摸一下 也高興

走到了露天咖啡座
點了杯水果冰茶
慵懶的攤在椅子上
聽著現場演唱
不管是中年伯伯的薩克斯風團
還是 狂野年輕人的兩人樂團
都是 總難得的享受
一首接著一首
吹著晚風 偶爾跟著band唱和
套句媽說的 人生 不過就是如此吧...

昨晚 我想是在高雄
第一次在凌晨12點多
還騎著機車 在回家的陸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