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後 有個阿姨跟媽媽很要好

 阿姨只有兩個兒子 沒有女兒

 媽媽擔心她身體不好  沒辦法照顧我們長大

於是   我就給阿姨當乾女兒

 從此 我多了個爸爸跟媽媽 還多了兩個哥哥疼我

阿 還有一隻會保護我的狗 "東東"

兩家人感情很好 媽媽常常三不五時去串門子

小時後也有一段日子 每天晚上都一起去運動

也常常一起去旅行 郊遊

國小的時候 每天下課就去乾媽家

吃點心 放書包 再去補習

上完課 有時候會在乾媽家吃飯

再由乾爸 說是兩個哥哥騎著小烏龜載我回家

國中 也有段時間住在乾媽家

跟乾媽睡在一張床上

睡前還會開著小燈 看看書 聊聊天 才睡覺

到了高中 大學 因為唸書的關係 就比較少去了

由於有兩個爸爸 媽媽

所以 父親節跟母親節 卡片也要準備兩份

今年父親節 送了卡片過去

跟乾媽聊了很多

還跟大哥的女朋友 介紹我是她最親的乾女兒

讓我真是高興 ^^

我想 應該多多過去找她泡茶聊天 陪陪他們

還要找個時間 跟兩個媽媽一起去約會

時間 過的很快

我已經大學畢業 小哥也結婚生子

很懷念小時後的快樂童年

但是 我已長大  回不去了

連東東 都已經老去了 我會想唸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