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感情 真是件酸甜苦辣的事情
好不容易 我以為找到了生命中的天使
開始編織著未來的夢想 規劃未來的藍圖
一針一針地織 一步一步的走
希望這個夢想 可以非常堅固的網住我跟你
可以由我跟你 去實現每一個夢想

想不到 我再怎麼努力地編 排除許多的困難
一再的跟你溝通 跟你談
怎麼 網 還是一個洞一個洞的破
就像是病毒一樣的蔓延 快到我不知所措
再怎麼深呼吸 再怎麼冷靜 都無法隱藏我的脆弱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想著當初的感動與承諾
否則 我將來一定會很後悔
一再地堅持 像烏龜一樣的爬 也要爬過去
總有一天 可以看到美麗的彩虹
難道 現在的我們 就如你說的 該放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