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這兩天的監考了
學生解脫 我也解脫啦~

六年前的學測  我是坐在桌子前 奮力寫考卷的考生
六年後的今天  我是在講台前 無聊的監考人員

監考人員 就是陪著學生考試 不能做自己的事情
只能走來走去 看看學生
有老師很認真的跟我說
"我知道 你可以作件事情,就是左手玩右手,右手玩左手"
哈 還真是個好提議呀~~

監考的這班學生 很認真 提早交卷的沒幾個
只是 看看他們的答案卡 怎麼大家的答案都不一樣哩~
隔壁班更扯 有學生睡到打呼 大聲到讓旁邊的學生舉手抗議
還好 我們這班 沒什麼奇怪的事情發生
只能說 這是個賺外快的好機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