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來到清靜

自從去年八月份和爸媽去清境農場玩了一次

從此 就念念不忘  整天對老爸喊著 清境好漂亮呀~

這次 計畫趁個過年年假的尾巴 23~25

和外婆家大大小小的親戚朋友上山去

不多不少 剛好3台車 15

21日晚上回到高雄 睡個覺 又換包行李

22日早上 又出門啦~

先和國中同學 筱雯 承樸吃飯

再去小約個會~圖書館半日遊

在圖書館裡 認真的念了三個小時的書

心裡非常充實 可以跟寶貝一起唸書

想不到 就在離開的時候 下樓梯時竟然滑了下去

撞到可憐的腰  兩隻手跟左腳都淤清了 好痛~~><//

寶貝被我嚇到了  我怎麼最近去找他約會都出事

難道 被詛咒了  嗚嗚…..

寶貝接著帶我去吃一間好吃的義大利麵 很有氣氛的餐廳

接著帶我去看醫生 只是 本來想去的中醫診所沒開

只好隨便找一間有開的診所 進去掛號後

寶貝說 感覺這裡有點差哩我只好安慰自己

沒關係 可以針灸 或是敷藥就可以了

想不到 醫生兩三句話就把我打發了 只拿到兩塊貼布

果然 有點糟糕 只好去買冰塊冰敷了

晚一點 才回去小阿姨家  等著明天一早 我們先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