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會 還真是個藝術
這星期開會的頻率 是有史以來 最頻繁的一次

這個也要開會 那個也要開會
看似簡單 要考慮的細節 還真是不少
連作夢 都還在想 有什麼事情還沒準備的
還好 幸運地 緊急有找到幾個工讀生
而且 都很負責任 把我交代的事情 順利完成
雖然 被一件小小事情挫折到  但是 3分鐘就順利復原
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今天 接電話接到左耳痛  我可不想得了電話恐懼症
只是 我的溝通能力 似乎有待加強
最近發現   常常腦袋想的 無法順利從口中表達出來
真是奇怪...平常都很伶牙俐齒的呀!

 最近 累到下班回家都不想動
也好幾天沒運動了 該檢討一下 ><
只是 剛收了mail
"您有一份新的開會通知單....."
哈 我想 不只一份吧
加油加油!

 --

雖然 我很想忘記你
不過 你花了我850大洋 又浪費我2個小時
我還是 很討厭你  拖吊大隊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