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了四天的連假  千里迢迢的到新竹
一個陌生的城市  有個我熟悉的人

充滿著科技感的都市 
園區 是沒有界線的
一棟棟建築物 一個個研究中心
路名是  園區二路  經貿三路....

我不唸交大 也不唸清大 
但這幾天我就穿梭在這兩間學校裡
河馬帶我去清大圖書館唸書 
老舊的建築物裡  有許多許多的藏書
雖然我帶了我該唸的書  還是忍不住去拿了故事書
自顧自的看了起來 不過   我記得   不能笑太大聲 XD
接著去清大餐廳吃飯  呼~雖然是暑假
可是學校裡好熱鬧  原來正是各種營隊活動的時候
河馬說 每週都可以看到不同的營隊
在學校裡跑來跑去 
吃完飯 回到圖書館 繼續看故事書
窗外 傳來營隊熱鬧的聲音  應該是晚會吧!
還是卡拉OK大賽  一首歌接著一首唱 
大夥活潑有朝氣的聲音 我想 是個很有趣的營隊吧!
這時候 就會想到小青蛙了  當初參加的營隊 帶的人
認識的朋友們 似乎 離我好遠了....

清大的校園裡  有許多建築物 也有許多大樹
感覺很有活力 充滿學術的感覺 

在新竹的最後一天  河馬如願以償地帶我"進入"交大浩然圖書館
(因為前兩天記錯開館時間  只能從門縫看  ^^//)
他用"迷戀"來形容它給他的感覺
光看這一棟龐然大物  我只能說 這圖書館真是好阿
藏書量無可挑剔  設備齊全  唸書位子又大又多
校外人士只要換証就可以進入 隨心所欲的使用相關設備
難怪 它迷倒河馬了
只可惜 我大概沒什麼機會再進去了
這幾天  穿梭在新竹市的街道
不管哪個都市 都會有民生 民族 民權 中山 中華 中正..路
真是沒什麼創意哩~~

兜風中 經過玻璃工藝博物館  影像博物館  鐵道藝術村...
看著各個博物館的外觀    吸引著我
只是皆從門口經過  沒有時間進入參觀
有機會 再進去看看吧!
從這看來  新竹應該算是個融合科技與藝術的城市 

只是
為什麼新竹的華納威秀一張票要260元
為什麼新竹沒有10元一杯的泡沫綠茶
為什麼新竹的水餃一個要3.5元
為什麼? 
這次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 我的鞋子又磨腳了 這次換磨腳指頭
真是痛死了  這就算了
在我高興的要走到浩然圖書館的路上  鞋跟應聲斷掉
真是....太好了
多虧河馬把它修好了  勉強讓我可以穿著它回到高雄
這時 我終於知道  OK繃  不只可以治療人 也可以醫治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