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一響  傻了兩秒鐘 今天星期幾?
星期日 上課日  
一樣的路線  一樣的速度  到達
進去早餐店  我話都還沒說
阿姨一看到我 就親切的跟我說
"鮪魚土司嗎?"  我點頭 因為在來的路上我就想好餐了
不過  阿姨嚇了我一跳
我只是昨天也進去了同一家早餐店 也點了鮪魚土司
這樣她就記住了  真是厲害!
阿姨一邊做  一邊跟旁邊的人說
"動作快一點喔~昨天讓這位小姐等太久了~~"
於是 我等了短短三分鐘  就有香噴噴的早餐了

--

兩年前為了工作 辦了支門號
終於等到到約的這天 要退租
想不到 一定要到直營門市 才能退租
語音電話  不行  到處都有的台哥大門市  不行
一定要到遙遠的市區   才行!
唉  要辦門號 到處都可以  退門號 怎麼那麼麻煩哩!
真是 機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