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 淑琴的第二個寶貝誕生了
找了個時間 去她家串門子  看看她  也看看嬰兒

一進門 看到她一歲三個月的大兒子  眼睛因為結膜炎腫的很嚴重
被她媽媽戲稱是鐘樓怪人  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很乖的跟我打招呼 叫我一聲 姨~~
然後 在我們旁邊  扭著屁屁爬上爬下 走來走去

家裡 還有她三姊的小女兒  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女生
問她問題 她都會回答我   我用娃娃音跟她溝通  問她幾歲呀?
她回答我 '六~歲~"  還跟我抬槓  說她哥哥去上學 不在家喔!

只是 跟淑琴聊到這小女生六歲啦!  淑琴說" 那有 她明明才三歲"
阿~~她笑我竟然被小孩子騙到  是我太天真的嗎?

雖然國中畢業後就沒連絡了  只有七月份的同學會
也許是那天聊不夠吧  這天 整整聊了快三小時 
才知道國中的我們班  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八卦跟趣事 
笑的東倒西歪  而那兩個小孩 也在旁邊玩的不知道人
還一直叫我看他們 做的好事 
當然 也聊到她跟她老公認識的過程啦~高中的生活啦~現在的生活啦~
 而那還沒滿月的小嬰兒是個男生  小小一點  被他哥哥叫'狗狗"
一直很沉的睡著  完全沒被我們影響 真是太厲害了
只有在肚子餓的時候  睜開小眼睛 哭一下 
淑琴讓我抱抱他  天呀~~好小一個  抱起來還真的有點可怕 
看她一邊跟我聊天  一邊餵奶  偶爾還要顧一下大的
我只能說 媽媽真的很偉大~~阿琴 你真是個幸福的女人嚕!

不過 別亂教大兒子怪動作  他嚇到我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