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日子 有無數的工作
進辦公室總是一手拿著早餐 一手拿著滑鼠
晚上還要上課  到了晚上10點以後眼皮都垂下來了
黑眼圈還跑出來嚇人  呼~真是可怕

四月份已經正式結束 五月份就來了
代表 年會的日子也快到來 
今天開了第四次籌備工作會
感覺上 各工作小組的進度都有在掌控中
希望年會能順順利利  圓圓滿滿

各學會的秘書長跟顧問們  都是親切的資深教授或是先進
每次來學校開會  總是跟我們說 "辛苦了"
今天會議中請大家建議大會司儀人選
總務長竟看著我說"欣怡"就很適合了
(驚!) 可以感覺到我的身體不自主後退
會後  連顧問也覺得我很適合
真是謝謝長輩們的愛護 
可惜 我沒有三頭六臂 
當日我要跟另一位重要的幹事掌控所有事情
無法擔任司儀嚕~~~
(聽說司儀要穿禮服主持 真的嗎?????)
--
河馬說我很有長輩緣  看來好像是真的!
--
再過一天 我就要去放風三天了 YA!
其實 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