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獨自出去晃晃  體驗高雄捷運 
從油廠國小出發  站在月台上  看著車廂駛入月台
車廂內擠滿了人潮  趕緊跳上車   其實 也沒有很擠嘛  只是人多了點
看著車窗外的景色  第一次俯視看到煉油廠裡的宿舍
一排一排的矮房子  就像眷村一樣  整齊有序
20分鐘後  到了三多商圈  這是個平常我不會來的地方
因為我懶的騎30~40分鐘的機車到那
走出捷運站  有著春天的陽光  整個感覺很不一樣

走進新光三越  逛了3~4小時 
買了好多東西  衣服、褲子、裙子、化妝品、花茶、巧克力
看到GODIVA  就被吸引過去了  想找之前老弟買的那款
想不到 服務人員豪爽的拆了一片給我吃  真是大方
二話不說  買單  因為媽愛吃   ^^
提著戰利品  走回捷運站 在SOGO的門口我停了下來
進新光三越前  我在那創意小攤  物色了明信片 但是還沒買
巧的是 原來老闆是美慈阿  去和她打個招呼  她嚇了一跳
自從帶完活動後  就很少見面聯絡了
和她在攤子前聊了一會兒  聊聊彼此還有聯絡的人的現況
說下次有機會再約見面  把兩掛的人聯繫起來吧
最後  用友情價買了四張明信片  是美慈自己設計手工製作的喔~
http://www.flickr.com/photos/elefante ←美慈個人網站  
裡面有很多她設計的作品  真是個特別又厲害的女生呢!

回家的路上  從左營站往世運站時  出了黑暗的隧道
一眼就看到半屏山  車廂內的乘客  全都不自覺的喊了一聲"哇~,好漂亮"
真是有趣 呵呵

捷運  就是適合我這種不愛騎車的人 因為怕日曬風吹雨淋
以後  可以搭捷運啪啪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