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要參加高中學妹依珊的喜宴,所以也趕緊抓時間和兩位新娘秘書預約試妝,6/10這天上午騎著機車載媽出門,先去路上的早餐店吃個早餐,載媽媽看醫生,再去找小官,就在她家裡的工作室裡,工作室擺設相當專業,有一大箱的化妝品和一整櫃子的飾品,因為天氣熱又騎了一段路到市區,小官請我先去洗個臉,然後上座開始上妝,先上保養品再開始上妝,第一次裝假睫毛,感覺超奇怪的,好像有窗簾擋在眼睛前面,妝畫好後,小官幫我把頭髮隨便抓個造型,弄個搭配我衣服的飾品上去,整個人就不一樣了,化妝真的好神奇啊!我和媽都很滿意。小官功力真的很厲害。

↓小官試妝

DSCF7387.JPG  

不過因為下午要給淑雯試妝,就算再捨不得也得卸妝了。

淑雯和我約在新崛江的某飾品店,所以中午和媽就在附近找午餐,因為不想吃炸物豬排飯,剛好看到家"藝奇新日本料理",外觀黑黑的,看不出甚麼,媽說不然試試看,我們就放膽進去了,服務員帶我們到二樓就坐,發現客人很多哩,大家感覺都吃得很開心。點餐方式是每人套餐680元+10%服務費,從湯品到飲料共有九道菜,每道菜皆可做選擇,感覺相當豐富,服務人員很親切且有耐心地介紹每道菜,我主餐點了蜜蘋薑燒豚排,媽點了鹽烤鮭魚頭。點完餐後我想去洗手間,剛離開位子,還沒說話,服務人員就知道我要去洗手間,貼心的引導我去。

從湯品開始,每道菜都讓我們相當驚喜,精緻可口美觀外,食材都相當新鮮,份量也相當足夠,最後我們還把幾道菜外帶晚上當晚餐吃,實在太豐盛了。我和媽吃得很開心,媽又說下次要帶誰誰誰來吃,呵~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前往和淑雯碰面,因為她原本的工作室在三多路比較遠,所以借了家飾品店的場地,因為天氣熱,淑雯還訂飲料給我們喝,慢慢地幫我上妝,經過一個多小時完成囉!滿意後馬上簽合約書下訂啦! 

雖然很漂亮,但是我還是很不習慣假睫毛,晚餐後就去洗澡卸妝,趕緊敷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