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回高雄準備訂婚作業,這天下午先由老爸開車載我和媽到三多路淑雯的工作室,淑雯是和一間髮型沙龍合作使用場地,一樓是美髮沙龍、二樓就是淑雯的工作室,媽決定趁我和淑雯討論時,她可以在樓下洗頭。淑雯還是貼心的準備飲料給我們,邊討論邊喝。事先我已經把訂婚禮服的照片寄給淑雯了,所以她就依禮服款式手畫造型設計圖,讓我看了很多她造型的照片,看我喜歡哪個髮型,因為考量到訂婚有戴項鍊的儀式,為了方便與美觀,不能把頭髮全放下來,最後決定留側邊一點點髮尾,邊聊天邊討論,一下子也約一小時就決定好了。

接著我們決定去新光三越左營店,雖然說訂結婚儀式一切從簡,但婆婆交代說在訂婚儀式時倫要送禮給岳父岳母,就請我們買一套媽媽的衣服,送老爸酒類就可以了,所以這天我們主要是去買媽媽的衣服,逛阿逛阿~試穿又試穿,好不容易在某專櫃試穿到一件很適合媽媽的洋裝,外加小外套,高貴典雅,馬上就決定了,而我在前一站也買了一件小洋裝,在這一櫃剛好試穿到一件毛毛小外套,搭配剛買的黑色小洋裝還真是絕配,所以,我也買了新衣服,哈。

結果回家後,婆婆說訂婚那天她也要送我一套衣服,所以呢剛好把我買的小洋裝和小外套當作禮物,和媽媽的衣服一起帶回新竹,倫再帶回台南,準備訂婚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