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八月底因天氣因素無法拍成,改約9/28這天拍照,一直祈禱老天賜給我們好天氣吧!

但也因為拍照日期改期,原本一件海邊外拍的禮服因檔期關係無法穿了,在9/26再去挑一件禮服,剛好挑到類似款式的飄逸藍色禮服,再把所有拍照禮服及西服和白皮鞋確認是否合身和腳,就等著拍照囉!

昨天先把所有要帶的東西準備好,我的部分有Nu bra、高跟鞋、漂亮拖鞋,倫的部分有休閒鞋、黑皮鞋、西裝一套、襯衫、黑襪子、白襪子,再加上一把吉他和婚戒,東西還真有點多!

9/28這天早上七點就必須到婚紗公司報到,進行化妝造型,主要是女生要花比較多時間打扮,造型師先幫我開始化妝,而倫呢就去買早餐咖啡,讓自己趕快醒過來,造型師讓我一邊化妝一邊找空檔吃早餐,她一邊弄頭髮,我們第一個要拍的是棚內白紗造型,先把妝髮弄到一定程度後,就上樓換禮服,再下樓把最後造型定裝,就換到倫梳妝了,其實男生梳妝很快,10分鐘左右就好了,哈!

攝影師和攝影助理已經在四樓棚內準備好了,我們梳妝好就上樓去,小小的棚內有幾個造景,還有設計特殊道具可以一直換背景顏色,攝影助理是個瘦小的女生,先告訴我們擺姿勢的要訣,如何照攝影師的指示動作等,接著我們就站進去,攝影師先引導我們擺姿勢,笑容啦、眼神啦、氣氛啦、當然偶爾會為了抓自然表情會開開玩笑...拍拍兩個人合照、拍拍個人照...終於把第一套拍完了,也中午了。

看下午的天氣好像沒有特別好,心蕙和我們溝通還是要今天外拍嗎?倫決定和天氣拚了!

所以呢?我先換好外拍白紗造型和衣服,倫也整理一下髮妝,就先吃婚紗公司幫我們準備的便當了。

用餐後由青樺幫我們叫車,原來就是七人座計程車包車,因為還要放攝影、化妝用品和吉他,還要載5個人,整個車幾乎滿載,我們先去薰衣草森林明德店,路上可以先小瞇休息一下,大約30-40分鐘抵達目的地,我還沒有真的去過哪間薰衣草森林,買了門票入園後,真的很可愛也溫馨,店家把大包廂讓給我們,進去後先把東西放在包廂裡,再點飲料(門票可抵消費),然後整理完後就可以出去拍照啦!

以前都是我們看別人拍照,現在是自己給別人看,小朋友一直開心地指著我說"新娘子新娘子",感覺好奇妙阿~邊拍邊玩,也流了許多汗,再回到包廂去換第二套外拍服,倫也換輕便的休閒服,一邊換髮型一邊喝飲料休息一下,接著就前往海邊了。

好家在我們決定衝了,因為沒有下雨,只有陰天而已,還好還好! :)

到了某海邊,一整個沙灘都沒有人,只有兩隻超大型犬在沙灘上散步,一邊拍狗狗還靠近我們,好害怕牠們衝過來,因為實在太大隻啦!拍完後,回到車上,造型師他們有準備自來水和紙巾可以讓我們洗腳擦腳,還蠻貼心的。

接著再回到棚內拍最後一套造型了,其實這時候的我們真的都要笑僵了,也真的有累,回到青樺我在換造型時,倫去隔壁買了點心和冰綠茶回來,填填肚子和醒醒腦,拍攝最後一套造型。整個拍完把禮服換下,最後再試穿訂婚禮服是否合身,就把禮服拿回家,收拾所有物品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八點啦!終於完成了!期待成品囉~YA!

我趕緊去美髮店給人家洗頭,整個頭髮都是髮膠....呼~

↓除了上次給新秘試妝外,這應該是第三次被化如此完整的妝吧!

DSCF9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