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婚期倒數中了,宴客人數、最後一批喜餅數量、結婚和歸寧的流程....大致OK了。這天下午就開始請假,先去青樺試穿結婚的五套禮服,把尺寸都改到合身後,Doris開始拿每套禮服的配件,有手套、飾品、頭紗、禮車結綵...等,再把我的五套禮服和伴娘服打包,共有兩大箱+一大袋。接著Doris和心蕙貼心的幫我提到隔壁的小七,我直接送黑貓把我禮服宅配回高雄,省了一點事情。

禮服弄好後,也回家準備整理行李和物品,明天我要先回高雄做最後準備囉!

因為12月中間抽不出時間回高雄和新秘討論造型,所以事先就把禮服照片寄給淑雯和小官,就全權就給他們打理了,相信不會讓我失望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