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底在義大利度蜜月時,和老公提到我最近身體變得不大一樣,常覺得噁心、胸部腫脹、好朋友沒有如期來報到,再加上在義大利蜜月時突然昏倒,把倫嚇昏了,倫覺得我最近也很容易疲倦,該不會是中獎了,旅途中他趕緊問了一位大姊級團員,大姊說這樣的徵狀真的很有可能是有了。雖然還不確定,但倫更加小心地照顧我。

蜜月回來後又再回南部,2/10晚上趕緊先去買驗孕棒自行檢驗,出現了微弱的雙線!!!倫很鎮定的說"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應該就是啦!而我還是無法想像有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裡了。

於是回到新竹後,2/13婚假後上班第一天,和同事Jean說我有事情妳,Jean馬上回說"有了!!",這也太厲害了吧,我臉上有寫字嗎?哈,Jean推薦我可以先去"謝祖伯婦產科"看看,等後期要生小孩的時候再去大醫院,對母子比較安全。於是2/13這天晚上倫特別提早下班載我去婦產科檢查,很多人在候診,好不容易輪到我了,第一次躺在診療床上,醫生超音波,子宮裡真的有個小小小點點耶!醫生說確認是懷孕了,兩星期後再來看看,聽心跳。然後就放我回家了。

倫問我說"檢查如何?"

我"確認中獎啦!,2/27再來聽寶寶心跳"

倫"長怎麼樣?怎麼都沒叫我進去看看哩!"

我"長怎樣喔~一個圓圓的,不知道是貢丸大小還是小湯圓大小耶"

感覺"小貢丸"比較沒人叫,叫起來也可愛,就...

於是,這小傢伙就暱稱"小貢丸"啦,還越叫越順口,呵呵~(希望他/她以後長大不要打我們)

2/27很快就到了,這天再次照超音波,也聽到小貢丸的心跳聲了,好好特別阿,我也獲得"媽媽手冊"~~人生真的是非常奇妙,小貢丸身長有2.68公分囉!趕緊打電話通知公婆和爸媽。我們也增加許多要處理的事情了!

↓10週大的小貢丸,身長有2.68公分囉!這次貢丸爸也有看到小傢伙囉!

9週  

3/26這天第一次正式進行產檢,胎位正常,大小也正常,已經長到有8.14公分了,心跳正常,撲通撲通....今天還抽血和尿液檢體,下次去產檢時再聽報告,希望小貢丸健健康康的長大!

13週  

因為肚子多了個小貢丸,常常覺得噁心反胃,但還好沒有真的吐出來,不然食物都白吃了,還是常常覺得疲倦,這一星期又加上頭痛頭暈,醫生說小朋友正在吸收我的營養,所以頭痛頭暈的反應是正常的,多吃蛋白質會好一點。3/17倫也帶我去GNC買了營養品,先買了孕婦綜合維他命、葉酸、鈣片,不過醫生說吃"藥品級"的維他命比較好,看來要再準備改吃新寶納多了~

我們完全沒想到小生命這麼快就來報到了,既然小貢丸來了,我們也要好好準備迎接新成員了,同事們都語重心長地告訴我"好好把握現在的好日子吧"  哈~我想也是~

3/3晚上趕緊去看坐月子中心,先進去"惠生",在竹北地區算是中上水準的坐月子中心,和"佑康"都深獲媽媽好評,進去後,先由警衛幫我們噴乾洗手消毒,然後由服務人員幫我們一一做介紹,服務人員相當親切,說明房型房價、坐月子中心配備....說明得相當詳細,告知我的預產期9/22,預計住21天,剛好就在這個時段在二館有間7坪大的房型,就剩最後一間,倫二話不說馬上下訂了,因為很怕搶不到房間,隔天我們再去惠生二館參觀,服務人員一樣相當親切,環境也不錯,之後可以好好在這裡恢復保養身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