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6  

之前在百貨公司看到的孕婦裝,隨便一件洋裝就要2000元以上,真是貴鬆鬆,後來在網路上搜尋大家都去哪買孕婦裝,發現大家都蠻推薦"棠棠媽咪",基本上是網購,每件單價不超過600元,剛好新竹和台北都有店面,所以上個月底就去新竹店面看看,就在國泰醫院斜對面,離我們家也很近,店面不大,很容易不小心錯過,上次大約是晚上八點半到,只有棠姨一人,棠姨很親切地詢問我的需求。

我個人想說只有孕期需要穿,希望可以不需要買太多件,多款搭配就好,棠姨熱心的推薦幾款讓我試穿,知道我喜歡的款式後她就推薦的得心應手,最後買了佯裝5件、內搭褲2件、短裙1件、七分褲1件、1件上衣、孕期/哺乳內衣2件、孕期小褲褲2件。棠姨說他們家的衣服都是自己設計請廠商打版製作,所以價錢可以壓低,品質還不錯,穿起來也蠻舒服的。

結果我的短裙想換黑色,棠媽和我說4/5之後就可以去店面拿貨,結果貨還沒到,棠姨直接說可以用寄的給我,這樣我就不用再跑一趟,我又多買了四件內衣換洗。

這天再回高雄前收到貨了,還附上小紙條,感覺好貼心阿~感覺可能沒多久又會再去補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