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報名了"明治媽媽教室-孕婦怎麼吃對胎兒最好",上課時間是19:00,地點就在北大路上的媽媽餵,第一次正式參加媽媽教室,還好早點去,小小的教室後來都客滿了,好多媽媽。講者是明治奶粉的講師,不過可能是一般奶粉廠商舉辦的媽媽教室,置入性行銷很嚴重,大約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推銷他們的媽媽奶粉和寶寶奶粉。可惜我對奶粉沒興趣,課程大約一小時結束後我就離開了,倫說還是多從天然食物均衡飲食吸收營養應該比較好~我也這麼覺得!還是找機會上醫院開的媽媽教室,可能會收獲比較多吧!

現在肚子裡常常會有動靜,但我搞不清楚是胎動還是我的腸胃在蠕動,昨天剪頭髮的時候問了已將是兩個孩子媽的Candy,Candy馬上說"當然是胎動啊!!",還要我多注意胎動的頻率,如果這時候還沒有胎動才奇怪呢~:P 我這神經大條的孕婦~

昨天晚上睡覺前感覺小貢丸在動,看著肚子想說可以看到肚皮的動靜,但沒看到甚麼,倫貼著肚皮也說聽不到甚麼,聽到的應該都是羊水的聲音吧~聽說後期胎動會更大,有時候還會讓媽媽睡不著,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