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昨天假日辛苦地去加班直到晚上快12點才回到家,結果沒睡覺,今天清晨5:00又去公司趕工,直到開完會19:00下班回家,還是努力醒著,體貼的載我去醫院產檢,一起見證小貢丸的成長。老公~謝謝你~

一進去大廳掛號,看到一堆等候看診的人,就感覺不妙,看來又有的等了。照慣例留尿液檢體,然後就展開等待了。等了快一小時護士終於叫我進去了,照例量體重和血壓,一切正常,就再繼續等候看診室護士叫我,結果前一個病人看診超久的,又在裡面等了快20分鐘才輪到我,@@~

慣例照超音波看小貢丸,醫生快速的指出頭部、腹部、大腿骨....身長體重一切正常,胎位羊水也正常,我"可以看的出來是男生女生嗎?",醫生"恩~這裡凸出來,可能是女生!"  我和倫都好納悶,超音波看不出來呀,而且為什麼凸出來是女生呢???所以,結論是"性別未明" 哈~~再來看上次抽血驗唐氏症的結果,機率很低,所以就不建議做羊膜穿刺了。

醫院給的產檢過程說明,有提到說建議20~24週時可自費做"高層次超音波",於是就到櫃檯預約,想不到已經排到年底了,不給預約了,護士還說很多媽媽16週就預約了耶。(之後又打電話問了好幾間醫院、台北、台中的醫院也問,都說客滿了!!!!!) 醫院只告訴我建議20~24週做層次超音波,怎麼沒有人和我說要提早預約哩!!!!  >"<  希望小貢丸一切正常健康的長大啊!!

走出醫院去開車,

欣"老公~小貢丸可能是你的小情人耶~"

倫"難道你現在就要開始吃醋了嗎!!"   哈哈~ 我應該會吃醋吧~

回到家後,

倫"如果是女生,叫<小貢丸>好像不大搭喔~改叫<小魚丸>好了"

欣"我也覺得不大搭耶,叫<小魚丸>也不錯啊,好吃!"

倫"你是用好吃不好吃來決定的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