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貢丸已經邁入快速長大期囉~在肚子裡翻滾拳打腳踢的力氣也有變大的感覺,感覺很活潑,應該是個活潑可愛的娃兒。

為了安全起見,倫從這星期一開始送我上班,下班的時候我可以搭公車或是散步回家。結果星期一有點下雨,剛好Jean先生接送她上下班,就順便搭便車載我回家了,真是感謝Jean夫婦。今天天氣還不錯,下班時我就散步回家,從離開辦公室開始算起,走到家剛好30分鐘,傍晚的天氣剛好比較舒服,有微風吹來,走路和騎車的風景果然不一樣,可以看到一路上有哪些店家,還發現家裡後方馬路上有個小公園,小公園裡好像還有個小小的古蹟,可以多走路感覺還不錯,希望可藉此可以更容易把小貢丸生出來囉!

倫每天睡覺前都會摸摸我的肚皮,和小貢丸說說話,雖然時間不多,講幾話就要趕快睡覺了,但這種親密的感覺還是很棒。

星期一的夜晚

倫"小貢丸乖喔~睡覺時間到囉~趕快睡覺囉~不要再踢媽媽囉~"  (摸著我的肚皮)

小貢丸似乎有聽到爸爸的深情呼喊,動的頻率有比較低一點

倫"我還是趕快去洗澡也來準備睡覺好了,這樣對小貢丸應該比較有說服力"

哈哈~沒錯沒錯!真是可愛的貢丸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