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洗完澡後,在書房看些新家裝潢驗屋的東西、媽媽寶寶的書看到要睡著,把書帶著轉戰到臥房繼續努力,邊等倫下班回家。

倫到家後都會先把包包物品放著,先來看看我抱抱我,問我每天過得如何,再摸摸我的大肚皮,關心一下小貢丸每天的狀況,小貢丸可能知道把拔回家了,開心地拳打教踢,好不活潑啊!倫用手指戳戳我的肚皮,小貢丸不知道是用腳還是手回應倫,讓我肚皮變形凸出一塊,倫接著在我肚皮上彈鋼琴,《給愛麗絲》可以接到《洋娃娃之夢》:P,倫接著自得其樂摸著我的肚皮唱起兒歌,《丟丟銅》《點仔膠》《天烏烏》《家》《娃娃國》《我有一隻小毛驢》《哥哥爸爸真偉大》《小蜜蜂》.....我們開心的唱了好多首,但發現怎麼每首歌歌詞都唱的哩哩拉拉,原來兒歌歌詞還不簡單耶!!哈哈!!

改天去找些兒歌的MP3和歌詞,以後可以教小貢丸唱歌,小貢丸唱兒歌一定很可愛!

玩到時間也差不多該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