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週  

今天睡飽後,開始展開忙碌的一天~

今天預約掛號到68號,以為在上午就可以給醫生看到了,但不如預期,中午起床梳洗後,查了一下即時門診號碼,到了13:00左右還在40幾號,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個午餐,再去醫院報到,想不到已經看到72號啦,過號了,不過沒關係,過號程序就是在等個2~3個人就可以換我了,一樣先到報到處房間報到,量體重血壓,外面稍微等候了一會兒,門診間的護士就叫我們進去診間等了,進去時醫生正在為上一位媽媽照超音波,雖然有圍起來看不到,但醫生和上一位媽媽說的話我們聽得還蠻清楚的,這位媽媽的寶寶剛好也是35週了,

醫生"寶寶有2350克,對你160公分的身高來說,寶寶有點太大了喔,最好生的寶寶是2800~3000克,保留點體力等生出來再好好養啦,我之前接生一個4000克的寶寶,結果一歲後也是小小一隻..."

我們在旁邊聽到醫生說的話,邊聽邊害怕小貢丸依她現在的成長速度,該不會變超大貢丸吧,那我就難生了....><

然後就換我照超音波了,結果"胎位竟然不正了!!!!!!!,胎頭跑到肚子上方,要做蛤蟆功矯正胎位了",之前胎位都是正的,我以為就很放心了,想不到她是會在肚子裡轉來轉去 的,

醫生"現在有2500公克,依你的身高生4000公克都沒問題,一定很好生,但胎位不正就可惜了,趕快回家多做蛤蟆功矯正胎位喔!!"

最後做了乙型鏈球菌篩檢,下次產檢再看報告,就和醫生做掰掰了,護士再給我一張"蛤蟆功練功大法",回家早晚各做一次,每次10-15分鐘,希望小貢丸的胎位趕快矯正回來啊!!!

--

接著倫送我去洗頭,倫去新家看看最近屋況,一小時後再來接我,預計去大遠百看電影,買我的拖鞋,結果大遠百人好多,沒有停車位,再回巨城購物中心,人也是很多,但這邊停車位多很多,我們直奔三樓看到ABC Mart 有賣鞋子就進去看了,我先在某女鞋櫃看,請店員介紹腳底比較寬大的涼鞋款,店員介紹的最大號鞋子穿不下,再看了另外一款也穿不下,而且店員感覺很冷淡,態度不大友善,剛好看到旁邊是勃肯鞋,鞋版明顯比較大,挑到一雙白色條紋拖鞋,看到水腫的腳有鞋子穿得下了,真好,馬上結帳馬上穿,終於可以把"老公的藍白拖鞋"收起來了,哈哈~

倫劃位是聽說頗受好評的"BBS鄉民的正義" 18:40場次,穿著新拖鞋到處走走,打算吃個晚餐再去看電影應該差不多,結果坐在七樓餐廳外的位子上聊天聊太久了,好幾家餐廳都已經進入排隊模式了,又不想去四樓的美食街排隊和別人擠,最後決定進去"滬園上海湯包館",價格偏高,但裡面客人還蠻多的,入座後服務人員馬上送來一壺熱茶,最後我們點了"半筋半肉牛肉麵一碗、蟹粉湯包一籠、清炒鱔糊一盤、吻仔莧菜",份量對兩個人來說還不少,清炒鱔糊整個應該來碗白飯配,所以倫再加點一碗白飯,口味都很不錯,偏高價精緻,兩個人想吃豐盛點還真是有點不划算,但吃的開心吃飽飽就好了!

滬園上海湯包館  

結完帳已經18:35,趕緊前往威秀入場,還好還在放預告片,看"BBS鄉民的正義"這部片的人也還不少。想當初我也是上大學時開始接觸BBS,可以在BBS看到很多網友討論的文章,自己也可以波文,還可以透過BBS和網友聊天,真的很方便也很有趣,常常下課回宿舍開電腦,一定是無意識地按下KKman,連上東方小城和KK City,和倫也可說透過BBS熱線聊天培養感情的,哈哈~畢業後就很少玩BBS了,最大的批踢踢BBS也是畢業後偶爾去逛逛,但還是可以看得懂這部片的,電影題材相當特別,動畫製作也蠻有水準的,最後把男女主角的愛情拍的很唯美浪漫,但結局實在是太賺人熱淚了,我眼睛眨了好幾下還是底擋不住,倫直接在我手臂摩擦眼睛,哈哈!

看完電影再去"藍印子"繼續採購寶寶用品,距離打烊時間22:00只剩一小時,加上下大雨的關係,客人比較沒那麼多,但是光奶瓶的種類就搞得我們頭昏,寬口徑奶瓶、標準口徑奶瓶、搭配的奶嘴、十字奶瓶奶嘴、原點奶瓶奶嘴,搞不清楚差在哪邊,倫後來去櫃檯問店員,我還在買奶瓶架前東看西看,結果有一個好心的媽媽教我,寬口徑的奶瓶寶寶嘴唇覆蓋比較大面積,會比較像喝母奶的感覺,十字奶嘴是寶寶要自己用力吸才喝的到,原點奶嘴則是不需費力就會一直滴奶到寶寶嘴巴,也是如同親喝母乳的感覺,但寶寶喜歡哪一種很難說,所以最後奶瓶我們先買了寬口徑奶瓶260ml二支、120ml一支,還趕緊拿了清單上的哩哩摳摳,還真是好多東西要買,直到店家廣播打烊時間已到,我們才去櫃台結帳,但清單上的東西還沒有全部買完。@@~

因為倫明天打算去加班,所以接著我們去大潤發想買些青菜、鮮奶,忙了一整天,明天又要去加班,倫發狠的拿了好幾包零食,手提籃子一下子就滿了  :P,因為接近打烊時間了,已經沒甚麼生鮮食物可以買,我只買了些做馬鈴薯沙拉和生菜沙拉的材料,全脂鮮奶還是缺貨,結帳閃人。原本計畫還要到回家路上的水果攤買水果,結果水果攤打烊了,只能明天再買囉!

結束這相當忙碌的一天後,我們又手癢開了電影來看"蝙蝠俠開戰時刻",來複習一下第一集,看完都凌晨1:30,趕快洗澡滾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