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個好日子,昨天媽打電話來聊天,也說今天他們要去喝喜酒,而倫要下高雄參加研究所同學的婚禮,公公婆婆則要上台北參加朋友嫁女兒的喜宴,公婆說中午吃完喜酒後要來新竹看看小貢丸,倫則是坐高鐵當日來回,我和小貢丸顧家。

公婆吃完喜酒後,約16:00打電話通知我他們正準備搭台鐵來新竹,倫也正好搭16:00的高鐵要回新竹,結果18:00左右倫就回到新竹了,公婆也剛好18:00多到我們家,一家團圓,呵~

不過這時候剛好肚子餓的小貢丸正在大床上嚎啕大哭,我則準備來去泡牛奶,小貢丸真的喜歡有人在旁邊,我在客廳泡牛奶,公公婆婆進房間看小貢丸,正在大哭的小貢丸就停止哭泣了,不過三五分鐘後發現沒有ㄋㄟㄋㄟ,還是繼續啜泣,呵呵~後來抱小貢丸到客廳喝奶,一邊和公婆聊天,小貢丸人一多就不專心喝奶,下半場由婆婆餵奶,小貢丸很乖的把150mlㄋㄟㄋㄟ喝完啦!

寶寶吃過晚餐後,就換我們大人吃飯了,我們帶公婆去"風味小館"吃晚餐,裡面滿滿的客人,好險還是有位子給我們坐,不過公婆因為喜酒吃得很晚也很飽,晚餐反而沒吃甚麼,都是嘗味道居多,席間感覺公婆覺得還蠻好吃的,但點的菜幾乎都到我和倫的肚子裡了,中午我吃自己煮的什錦湯麵,肚子還真的有餓,結果這餐反而讓公公請客了,真是不好意思!出門前喝飽的小貢丸席間都乖乖在推車裡睡覺,讓我們可以安心的吃飯。

晚餐吃完也20:00多了,回到家後小貢丸就要和爺爺奶奶說再見了,倫則送公婆去搭高鐵,希望小貢丸很快又可以和爺爺奶奶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