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肩膀痠痛,想說去美髮沙龍報到,給人家洗頭兼按摩,讓小貢丸戴上帽子,蓋著被子躺在推車裡。沙龍的設計師看到好久沒出現的我和小貢丸,設計師逗逗躺在推車裡的小貢丸,握握她的小手,摸摸她的小臉,接著

設計師"寶寶好可愛,好強壯啊!!"(指著小貢丸的嘟嘟臉頰)

媽媽我冏了,甚麼"好強壯",小貢丸全身包得緊緊的,只有嘟嘟臉被人家看到,用嘟嘟臉就可以判斷.... XD

小貢丸"人家哪有好強壯,人家ㄋㄟㄋㄟ都喝好少,想幫爸媽省奶粉錢,人家只是腸胃吸收能力還不錯咩!!"

---

新家入住後,邀請同事今晚到家裡聚餐,我事先訂了"森巴披薩",同事下班時去買了飲料到我家。星期一就已經訂好披薩,披薩很準時的在17:45提前送到,服務人員還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幫我提上樓,因為量不多,就不用麻煩人家囉!披薩準備好後,趕緊餵小貢丸吃18:00的蔬菜泥,吃到剩一點點,同事們抵達樓下了,我先抱著小貢丸下樓接同事,滿嘴還是蔬菜泥的小貢丸,一看到同事開心的大笑,整隻在我的懷抱中跳舞,逗得同事們也開心。

上樓後請同事們先自行參觀,我先把小貢丸的蔬菜泥餵完,接著餵小貢丸喝奶,請同事們先開動,但人來瘋的小貢丸已經不肯乖乖喝奶了,都餵到19:00多還沒喝完,倫都下班回家了(倫今天06:00多起床上班去了),由倫把小貢丸帶到房間繼續餵,我終於可以開動,結果倫努力很久,小貢丸還是不喝奶,我們決定把ㄋㄟㄋㄟ收起來,就讓她2130在喝奶吧!機靈的小貢丸,不餵奶後,倫把她抱到客廳後,馬上又開心的大笑,這傢伙....

我們就一邊享受著美食,一邊聊天,同事們分享最近辦公室趣事、Anita做的瘋狂事蹟、媽媽經....

21:00多,晚餐沒喝完奶又沒小睡的小貢丸,開始打瞌睡了,抱著小貢丸的Anita正在講話,小貢丸竟然不給面子的打瞌睡,哈哈

0306-1

 

0306-3  

  

第一次看到這樣打瞌睡的小貢丸,真是可愛又逗趣,2120我趕緊泡奶餵小貢丸喝奶,免得她睡著不喝奶了。時間很快的就2200了,同事們也準備打道回府,今晚又是個愉快的夜晚。希望同事們有空多來家裡坐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