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趁小貢丸睡午覺時,我們在家舒服的坐在沙發上,喝著咖啡看電影"羅馬浴場",看完電影後,倫就出發去台北準備喝喜酒,而我和小貢丸顧家。

這天晚餐後,依舊把小貢丸放在她的沙發專屬區,讓她自己玩,最近她有在練習翻身(從仰姿變成趴姿),但一直尚未正式成功,今天看她又在努力的想翻過去,趕緊幫她錄影記錄,結果我錄了五分鐘,小貢丸還是一樣手腳一直在空中揮舞著,努力再努力。

  

錄的我手都痠了,所以結束錄影, 轉頭喝杯茶,再轉過去看她,小貢丸竟然翻過去了,就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0316-5在我不注意的時候竟然翻過去了  

趕緊把小貢丸抓回來,再讓她翻翻看

 

連續兩次,小貢丸真的會翻身了,一下子就翻過去了!

 

0316-7  

 小貢丸,妳真的好棒好棒啊!媽咪我好開心,你又學會一項新技能囉!趕緊把影片傳給在台北喝喜酒的倫,分享這難得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