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倫難得休假,在家好好休息也可以多陪小貢丸,本來午睡可以睡兩小時以上的小貢丸,最近已經睡不久了,今天午睡了一小時就醒來哇哇叫,倫進房間找她時,小貢丸開心得很,接著把她抱到客廳哄,看會不會繼續睡覺,接著把小貢丸放在地墊上,

倫坐在小貢丸旁邊"來,妹妹我們來數羊(還配合羊跳躍的手勢),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十隻羊,都十隻羊了,你怎麼還不睡覺"

我只能在沙發上偷笑,這個把拔也太可愛了吧!

0412-1

小貢丸以為把拔在和她玩,笑的很開心,哪裡有想睡覺的樣子,>"<

0412-2

下星期一小貢丸就要去托嬰中心上學了,因為我5月6日就要開始上班,托嬰中心黃老師說要提前兩星期去上學,讓她適應環境,倫想說乾脆提前三星期,讓我可以多休息幾天。今天下午和黃老師約好先把小貢丸在托嬰中心的用品帶去,先送了奶粉、尿布、棉被枕頭、備用奶瓶一支、備用圍兜兜、衣服等,也和之後帶她的鍾老師見見面,讓老師們抱抱她,結果小貢丸哭哭,老師抱著她去教室看看其他寶寶,試圖轉移一下她的注意力,不過好像沒有甚麼用,><,現在是09:00開始喝第一餐,以後上學後要早起,我計畫最早可以送到的時間就把小貢丸送到托嬰中心,老師說先不用改她的作息時間,等下星期一開始到托嬰中心後再調整即可,希望小貢丸會適應,也希望小貢丸不要大哭才好,婆婆一直怕黏媽媽的小貢丸會會在托嬰中心哭一整天,婆婆問說要不要送半天就好,我問過老師,老師說沒關係,直接來一整天,這樣會比較快適應。

傍晚我在廚房準備晚餐時,一樣把小貢丸放在餐椅上陪我,我邊做邊和她說話,偶爾轉過頭逗逗她,結果小貢丸竟然在餐椅上睡著了....哈哈,這打瞌睡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趕緊放下手邊的工作,先把她抱起來,讓她小睡一下。

0412-3竟然睡著了  

一天又快速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