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貢丸去托嬰中心的第一天,一早倫就和我一起在07:40把小貢丸送到托嬰中心,開始她的上學生活,回到家後才08:00,可以悠哉的吃早餐,準備倫的早餐,送倫上班去。

今天天氣好好阿~

0415

吃過早餐,捲起袖子換上短褲,開始整理家裡做家事、處理家務...,10:00多打電話給黃老師,看看小貢丸的狀況,老師說小貢丸剛睡醒,早上我離開後沒有哭哭,喝奶也都有乖乖喝,狀況還OK,聽老師這麼說我就放心了,轉眼一下子就到了午餐時間,煮個午餐,開個電視配午餐,下午就來整理一下照片,更新blog,準備晚餐材料,17:00去接小貢丸回家,老師說她在學校狀況不錯,沒有哭鬧,只是可能到新環境,張著大眼睛一直觀察四周,看樣子妹妹的適應能力還不錯囉!

看她開心的樣子...

0415-2  

回家後,17:30喝ㄋㄟㄋㄟ,就換我來去煮晚餐了。

19:30幫小貢丸洗澡,因為今天更改作息時間,不知道她幾點會想睡覺,結果小貢丸20:00多就哭哭想睡了,因為早上很早就起床上學去,在托嬰中心睡覺時間不多,活動量大,所以我泡ㄋㄟㄋㄟ餵她喝完後,20:30多小貢丸就已經軟綿綿,擦個乳液就送她上床睡覺去了。希望她在托嬰中心也開開心心的!

接著我就洗碗洗奶瓶洗澡,來寫小貢丸的聯絡簿。

0415托嬰中心聯絡簿  

聯絡簿上會每天記錄體溫、喝奶狀況、吃副食品狀況、排便、睡覺、健康狀況...以及需要家長準備的物品等...紀錄相當詳細,讓家長可以了解寶寶在托嬰中心的情形。除了每天的紀錄單,聯絡簿裡還有行事曆、注意事項...等。想不到我也成了到要幫小孩簽聯絡簿的家長啊!哈哈...

等忙完後,奶瓶也消毒完畢,剛好在睡前可以準備明天要帶去托嬰中心的物品,以前是每天睡前整理自己的上學書包,現在是每天睡前整理寶寶的書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